打造RMK洗鍊透明感底妝
完成令人充滿讚嘆般清新感的光澤肌膚

想追求RMK精算過的自然系清透底妝
就要掌握底妝 3步驟
全新進化的「液狀遮瑕筆N
讓妳遮蓋在意瑕疵,呈現完美的光澤肌

RMK液狀遮瑕筆N

RMK Super Basic Liquid Concealer N
1.7g,NT$1,250,SPF30 PA++,全新3色

柔軟觸感及保濕力,能光滑的服貼於肌膚且自然達到遮瑕。

【商品特徵】
RMK的底妝講究具有透明感的妝容,支撐底妝自然透明感的其中一個關鍵就是“遮瑕”。添加與粉底共通的保濕成分,即使重疊使用也能給予柔軟自然舒適的觸感。添加細緻的偏光珠光及具柔焦效果的「亮眼照明粉體」,能針對黑眼圈等在意的部位,給予柔和光澤的自然遮瑕效果。

  1. 觸感柔軟的潤澤力,能光滑服貼於肌膚,讓撫平效果更提升
    觸感質地更加柔軟,於肌膚上的延展性與服貼感加倍提升。能與肌膚完美融合,針對在意部位簡單的撫平貼合。奢華添加高保濕力的酪梨油、玻尿酸、藍莓菁華、橙皮菁華,即使上妝後重疊數次都不會產生粉感,仍舊呈現光澤且有透明感的肌膚。
  2. 如打光板效果,柔和光澤同時兼具柔焦效果,能自然遮蓋在意部位
    添加具有柔焦效果的亮眼照明粉體(全成分名:球狀樹脂),能擴散光線同時調整肌膚紋理,針對在意的黯沉、黑眼圈、眼尾小細紋…瞬間如同打光板柔和折射出去。具優秀潑水性,能防止因汗水、皮脂引起的脫妝暈染,長時間保持明亮眼周肌膚。W雙重的光擴散效果散發出的微微珠光。在粉底前使用能喚回肌膚的清新光澤感。
  3. 對應任何膚色的全新3色
    可對應明亮膚色到健康膚色的3種色調。能自然帶出肌膚的立體感,共有01/02/03 全新三色。

RMK 精算過自然系 清透底妝教學

RMK 精算過自然系 清透底妝教學

想要擁有如素顏般的好氣色底妝? 首要工作除了保濕打底,更要加強遮瑕步驟!
眼周、鼻翼兩側及嘴角,最容易失守成為妝容失敗關鍵,對症下藥就能輕鬆擁有完美底妝
快來看Leslie老師教你怎麼完成具有透明感又清透無瑕的自然系底妝吧!

請填寫個人資料以利抽獎

姓名:

手機:

E-Mail:

已同意個資法條款 同意分享FB個人塗鴉牆

RMK concealer

RMK瑕疵OUT 完美底妝IN

* 活動時間至2015年11月25日(三),得獎名單於2015年11月30日(一)公佈於本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