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MK 全方位入冬保養 開啟身體、臉部的感官饗宴

2015年秋冬
RMK推出全新劃時代抗老菁華液+新感官身體保養系列
全方位呵護你的肌膚狀態 打造從頭到腳的完美肌質

臉部保養 身體保養 保養Q&A

RMK 活顏彈力菁華液

一滴極致菁華,給予更上一層的成熟潤澤感!

> 產品介紹
RMK首創針對抗老化的美容液
隨著妳年齡變化持續守護肌膚

賦予肌膚緊實彈力與潤澤
避免產生乾燥等受損現象
被清新的香氛包圍著同時展現完美成熟的膚質!

來自RMK能達到抗老化的美容液,新誕生!
RMK活顏彈力菁華液

RMK活顏彈力菁華液

RMK BARRIER TREATMENT ESSENCE 30ml,NT$2,350

守護肌膚避免產生乾燥等受損現象,
能達到抗老化的全新美容液

【商品特徵】

為了維持肌膚彈力且具有緊實感的膚質,呈現潤澤、透明光澤的完美肌膚。RMK首次上市第一瓶抗老的保養美容液RMK活顏彈力菁華液。具有效成分GABA和甘草酸能預防肌膚粗糙。另外還添加保養共通成分,擁有保濕效果的蜂王乳、米糠菁華、香蜂草等。讓保濕感傳遞到每吋肌膚,徹底支援肌膚運作。以迷迭香為基底再混和精油成分呈現出RMK特有的舒服香氛。針對進入成熟女性的嶄新抗老化保養美容液,全新上市。

  • 守護肌膚避免環境傷害,積極防禦型美容液

    支援並推動肌膚的防禦機能,預防環境所引起肌膚的乾燥受損現象。添加有效成分GABA和甘草酸能預防肌膚粗糙、持續不斷的給予肌膚潤澤感,導向柔軟有彈力的完美素肌。

  • 孕育成熟的膚質

    含維他命,添加能給予潤澤感的米糠菁華、導向健康膚質的保濕成分的蜂王乳。另外添加保養共通成分的藍莓菁華、橙皮菁華持續給予肌膚潤澤感,使潤澤感大量遍循整體肌膚,給予潤澤孕育完美膚質。擁有潤澤、水嫩感、緊實彈力感的肌膚,讓妳忍不住一直想要觸摸的膚質。

  • 混合6種舒服放鬆感的精油

    追求保養品最重要的舒服感,RMK活顏彈力菁華液觸感及香氛都極具講究。以清新舒爽香味的迷迭香為基底,混合清新的牛膝草及擁有放鬆感的天竺葵和洋甘菊、薰衣草、岩蘭草等6種精油。

RMK BODY

喚起感官知覺之旅

產品介紹
RMK body oil

RMK身體潤膚油 (檸檬柑橘香氛)

RMK BODY OIL<LC>
150ml NT$1,450

【商品特徵】

奢華潤澤的身體潤膚油,讓肌膚呈現充滿潤澤的光感,導向理想的肌膚環境。
濃郁觸感於推勻後轉變為滑順水潤感。帶有檸檬柑橘與草本香氛,瞬間水嫩延展開來。
添加可調理肌膚油水平衡狀態的茯苓菁華、給予潤澤的柚子菁華。
按摩後促進血液循環,賦予潤澤的同時,呈現緊緻肌膚。

> 如何搭配按摩 HOW TO MASSAGE
RMK身體潤膚乳

RMK身體潤膚乳 (檸檬柑橘香氛)

RMK BODY MILK <LC>
200ml NT$1,250

【商品特徵】

調整肌理,打造具緊實彈力感清透肌的身體潤膚乳。
濃郁柔軟的觸感能溫柔包圍肌膚,快速被肌膚吸收,使肌膚潤澤。
添加可以賦予肌膚保濕與緊實彈力的豆奶發酵菁華,能調理出潤澤肌膚的西洋梨發酵菁華。
讓視覺、觸覺皆是絕上質感肌。用牛奶般舒服觸感與檸檬柑橘香氛溫和呵護肌膚吧!

> 如何搭配按摩 HOW TO MASSAGE
RMK護手霜

RMK護手霜 (檸檬柑橘香氛)

RMK NAIL & HAND CREAM <LC>
60g NT$700

【商品特徵】

賦予手部肌膚光澤的同時,連指尖也充分保養的護手(護甲)專用霜。
添加能預防乾燥,保持潤澤的米糠發酵菁華和能潤澤肌膚的西洋梨發酵菁華。
易滲透好吸收的觸感以及檸檬柑橘的舒服香氛,展現洗練柔軟的手部肌膚。
除了隨身攜帶使用外,也適合放辦公桌旁,隨時潤澤手部肌膚。

RMK護唇膏 (檸檬柑橘香氛)

RMK LIP BALM <LC>
7g,NT$750

【商品特徵】

豐潤柔軟、透出光澤的護唇膏。
添加能預防粗糙同時給予保濕感的玻尿酸與乳油木果,添加酪梨油能潤澤柔軟雙唇。
在唇部推開瞬間,有如蜂蜜般溫柔融化,呈現令人想觸摸般Q彈豐滿的雙唇。散發檸檬柑橘香氛。
特別針對乾燥黯沉的雙唇,塗抹大量護唇膏,以畫圓般按摩能簡單做到唇部保養。
只需30秒,立即喚回高透明感的豐潤雙唇!

RMK入冬保養QA

肌膚水分流失,是造成老化的主要原因之一,尤其到了季節交替期,肌膚會因為氣候等關係變得更敏感,
這時候需要好好替肌膚注入水分,從頭到腳都要細心呵護,才能夠成為全方位的完美女生!
選出妳最在意的肌膚問題,讓RMK來給妳特別處方籤,拯救肌膚大作戰,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