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 聖誕彩妝盤
(眼影、修容) 共5.2g *聖誕限定色
以寶石為印象概念的2色眼影與雙色修容組合的限定彩妝盤。可單色使用也可搭配使用,可依照不同的使用方式從女人味到性感,展現不同的各種表情。

眼影 2 色
紫藍色(藍寶石):帶紫感的藍,添加藍色、紅色、白色、銀色珠光和銀幻光澤。眨眼瞬間閃耀出光芒展現女性化性感眼神。
綠色(祖母綠):沉穩的綠色中添加黑色珠光增添深邃感。再混合銀色、金色、藍色、紅色、綠色光澤,呈現休閒中帶成熟印象感。

修容 2 色
粉紅鑽石:粉紅中若有似無的混合了藍色、金色、紅色偏光珠光和銀幻光澤。只需輕輕一刷,瞬間展現明亮印象。當眼影使用或用於眼尾做點綴,瞬間凸顯甜美感。
光澤粉紅:淺粉紅中奢華的混合了藍色、紅色、白色、金色銀幻光澤,能增添光澤感和透明感。重疊於粉紅上能自由調整發色與光澤感,創造輕盈柔和的印象。也可當高明度使用,或是重疊在眼影上瞬間展現華麗表情。

RMK絕色指甲油
EX-41(限定色),8ml *聖誕限定色(迷你版)

重疊後由粉紅變化成古典紅,宛如紅寶石般的聖誕限定色。

紅寶石:不含珠光的純淨發色。輕輕延展開疊色後,立即體驗從時尚的粉紅變化成古典鮮紅指尖的玩色樂趣。即使一個顏色也能表現出有存在感的指尖。
RMK誘光水感唇蜜
EX-01(限定色),4.5g *聖誕限定色

即將於12月發售,帶光澤質感、鮮嫩欲滴水嫩雙唇的聖誕限定色,搶先發售!
如果凍般質感中注入閃耀光澤展現豐潤有份量的光感魅力。

香檳紅寶石:混合紅色、藍色、白色偏光珠光和亮片,雙唇展現多彩閃耀的流行印象。疊色使用呈現鮮嫩欲滴雙唇。
RMK 原創設計珠寶盒
充滿遊色心情如閃耀著滿天星空般的原創設計珠寶盒。 可以放入聖誕彩妝盤,或是自己喜歡的化妝品和小飾品,活用方式自由自在!為了讓這個特別日子的彩妝更有樂趣,RMK特地打造出的珠寶盒。
  • ●黃色珠寶盒:IRMA的晚禮服
  • ●粉紅流蘇:眼影及修容
  • RMK插畫貼紙 2 張
    IRMA親自繪製的2款妝容的插畫貼紙
    RMK 攜帶式刷具組
    2015 Christmas Brush Set
    NT$690 、2015年11月限定發售
    想要展現有如專業彩妝師所打造的細緻妝容,不可欠缺的限定攜帶式刷具組。三款攜帶式修容刷、眼影刷、眼線刷的原創刷具組,能完美收納聖誕彩妝盤(單獨販售)的尺寸,可輕鬆攜帶,方便補妝。運用機能型的刷具打造出與眾不同的完美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