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RMK COOL'n POP酷夏光采

今夏,不只要酷,還要展現時尚表情,休閒卻不失成熟魅力,RMK替大家捎來酷涼色調的成熟夏妝!

涼爽繽紛的眼神,襯托艷陽的光澤唇,微透頰紅,摩登指尖。

玩轉彩妝調色盤,遇見不曾擁有的夏日表情,盡情沉醉在RMK的玩色樂趣中吧!

  • 眼采筆 #01薄荷
  • 眼采筆 #02淺藍色
  • 眼采筆 #03夏日粉紅
  • 眼采筆 #04氣泡香檳銀
  • 眼采筆 #05酷夜黑

#01 薄荷

添加綠色與藍色偏光珠光,銀色珠光,呈現明亮透明眼神。

#02 淺藍色主視覺使用色

混合藍色偏光珠光及銀色珠光,呈現清新涼夏印象。

#03 夏日粉紅

添加銀色珠光的鮮艷粉紅,呈現女人味甜美印象。

#04 氣泡香檳銀主視覺使用色

添加純銀珠光,賦予眼部大膽的光芒感,展現洗練表情。可使用在眼頭和眼際,或是搭配其他顏色,呈現綻放光澤有存在感的眼神。

#05 酷夜黑主視覺使用色

添加銀色、黑色珠光,呈現個性妝容。可作為重點色或可與其他色調重疊。同時也推薦可當眼線使用。

標記星號為主視覺使用色

RMK Crayon Color Eyes RMK眼采筆(經典限定色) 1.5g NT$1,050 限定新5色

享受休閒卻帶有玩色樂趣的眼采筆。光滑的觸感可輕易描繪出線條也可利用指腹推開作為眼影使用,飽滿的發色可依照不同的使用方法能創造自我想要的妝感。具有適合夏天的防水配方,能長時間維持剛上妝般的妝容。涼爽的淺藍色~摩登的黑,集結了共5種夏日色調。個性潮流的色調讓妳沉醉在眼采筆獨特的玩色樂趣中。

1.光滑觸感服貼眼部,具有玩色的眼采筆

能輕盈的在眼部延展開,享受玩色樂趣的眼采筆。使用上滑順的蠟筆型態完全不需要特別的技巧,可輕易描繪線條也可用指腹輕薄的暈開,即能呈現飽滿清晰的發色,依照使用方法能自由表現出不同印象。搭配心情與想呈現的妝感,沉醉在想要的玩色遊戲中吧!

2.豐富色群讓妳享受個性、潮流的玩色樂趣

甜美的粉紅~酷黑,集合了流行與成熟的5種色調。夏日鮮豔色調,可單色也可搭配使用!彩繪繽紛眼神,挑戰成熟流行的玩色樂趣,注入滿滿創意總監KAORI發想的限定商品。

3.防水配方,維持上妝般的發色與妝感

不懼怕炎夏,能長時間維持剛上妝般的妝容。推開時,光滑好延展,顏色能完全服貼眼部。具強力防汗、防水配方,能預防脫妝並持續剛上妝般的發色與妝感。

  • 經典誘色口紅 #01艷陽黃
  • 經典誘色口紅 #02 粉紅貝殼
  • 經典誘色口紅 #03 夏日珊瑚
  • 經典誘色口紅 #04 清新裸色
  • 經典誘色口紅 #05 清透紅
  • 經典誘色口紅 #06 黑醋栗玫瑰

#01 艷陽黃

讓人聯想到夏日艷陽的潮黃色一推開瞬間變化成粉紅。使唇部透出自然色調,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唇色。

#02 粉紅貝殼

如少女般純真的甜美印象雙唇。

#03 夏日珊瑚

具有健康自然有活力的表情。

#04 清新裸色主視覺使用色

與唇部能瞬間融合展現成熟穩重的印象。

#05 清透紅

具有透明感的紅,展出洗鍊感女人味的雙唇。

#06 黑醋栗玫瑰

深邃的時尚玫瑰色調創造優雅印象。

※只有#01、是屬於能反映唇部水分含量的染色型態。能依照唇部水分量,顏色的變化與發色強度都會不同。(水分量多的人紅感會比較強烈)

標記星號為主視覺使用色

RMK Lip Care Color UV Stick RMK經典誘色口紅(UV) 2.0g SPF16.PA+ NT$1,050 限定新6色

阻斷夏日紫外線同時給予潤澤,實現光澤發色的誘光水感口紅(UV)。守護容易乾燥的唇部且能完美服貼,修護成分能讓唇部潤澤調理出光澤雙唇。潮流黃~時尚玫瑰色調,擁有玩色心情的6色。添加薄荷油、薄荷腦具有清涼酷涼的使用觸感,讓妳上妝同時放鬆心情。

1.守護唇部避免夏天紫外線及乾燥受損的經典誘色口紅(UV)

高保養效果的基底處方,具有卓越的密著感使觸感服貼兼具阻斷紫外線效果(SPF16・PA+),能預防唇部粗糙和乾燥徹底守護唇部。唇部角質層較薄弱,沒有皮脂腺與汗腺,常常容易乾燥並容易受到紫外線傷害,隨時別忘記防曬的重要性才能維持完美唇部。

2.享受夏天般流行色調的光澤發色

從潮流感的黃色~時尚的玫瑰色調,兼具成熟與玩色的6種色群。可重複塗抹來增加光澤及發色感,可依照喜好發色作調整。發色度具有透明感,即使視覺上看起來強烈的紅、玫瑰等深色,甚至是裸膚色皆能自然且完美融合雙唇。請務必試用各種色調!

3.添加大量的修護成分,讓唇部具有彈力與光澤

嚴選添加6種修護成分,讓容易乾燥的唇部也能完美服貼。調理出光澤且具有彈力雙唇。能預防縱向唇紋,給予深層滋潤。另外添加薄荷油、薄荷腦,使用時可感受清涼感且有降溫的觸感,同時達到放鬆效果。

※添加修護成分:玻尿酸、酪梨油、玫瑰果油、橄欖油、向日葵油、薄荷油。除了薄荷油外,其他成分與RMK護唇膏(檸檬柑橘香氛) 共通。

W雙色睫毛膏 #EX-01 紫色×紅色

#EX-01 紫色 × 紅色主視覺使用色

上睫毛鮮豔的紫色,下睫毛明亮的紅色,展現嬌柔的甜美感。

W雙色睫毛膏 #EX-02 綠色×海洋

#EX-02 綠色 × 海洋

上睫毛深邃綠,下睫毛海洋藍的組合,展現休閒夏日般眼神。

W雙色睫毛膏 #EX-03 覆盆莓×土耳其藍

#EX-03 覆盆莓 × 土耳其藍副視覺使用色

上睫毛甜美印象的覆盆莓色,搭配下睫毛的時尚土耳其藍,呈現特別出眾的時髦印象。

RMK W Color Mascara RMK W雙色睫毛膏 6.0g NT$1,450 限定新3色

上、下睫毛分別使用不同顏色的W雙色睫毛膏新3色登場。這次上、下都搭配夏日般鮮豔的色調,大膽的配色洋溢出成熟印象的眼眸。RMK才有的洗練配色,展現獨特的個性眼神。添加保養成分能呵護重要的纖細睫毛。

1.上、下睫毛都刷上鮮豔玩色,充滿夏日般玩耍心情的彩色睫毛膏

以往的W雙色睫毛膏,上睫毛採時尚色調、下睫毛明亮色。這次上、下採夏天鮮豔的色調,RMK獨有的絕妙配色,展現出獨一無二的個性眼神。集結了成熟大膽的顏色,盡情展現夏日印象的眼眸。

2.即使細、短睫毛都能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刷頭(與既有品相同)

上睫毛使用的柔和彎幅睫毛刷能服貼於眼際,從根部開始完全貼合使濃密感更提升,毛梢尾端更加纖長。下睫毛用的細小幅度迷你睫毛刷,即使較細小的睫毛,能徹底讓它展現清晰發色。

3.添加保養成分能呵護脆弱的眼部(與既有品相同)

大量添加玻尿酸、維他命B5、膠原蛋白等對眼部溫和的保養成分、能溫柔呵護睫毛。

RMK Ingenious Powder Eyes N RMK經典眼影N 1.4g NT$800 限定新2色

如視覺所見乾淨發色的單色眼影,夏日限定2色新上市。使人聯想到盛夏天空的天空藍、氣泡香檳白呈現品味閃耀光芒的明亮眼眸。2款色調皆能襯托出膚色並能完全融合,展現夏日的涼爽眼眸。

經典眼影N #EX-17 天空藍

#EX-17 天空藍

如夏日天空般的鮮豔藍展現個性時尚眼神。

經典眼影N #EX-18 氣泡香檳白

#EX-18 氣泡香檳白

白色中混合著纖細咖啡珠光,呈現品味閃耀的妝感。

RMK Ingenious Powder Cheeks N RMK經典修容N 2.2g NT$1,100 限定新2色

宛如肌膚的一部分,純淨的發色能呈現生動活力雙頰,粉狀修容推出夏日限定新色。添加藍色珠光能凸顯肌膚透明感。能表現出清涼印象的冰紫丁香,金色珠光能賦予品味色調,帶出甜美時尚印象的冰玫瑰色。

經典修容N #EX-14 冰紫丁香

#EX-14 冰紫丁香主視覺使用色

紅色珠光賦予活力生動的印象,藍色珠光使肌膚透明感提升,呈現成熟玩味的表情。微透仿曬感的纖細銀色珠光能將肌膚導向清新印象。

經典修容N #EX-15 冰玫瑰

#EX-15 冰玫瑰主視覺使用色

融合度高的柔和玫瑰色混合著紅色珠光、銀色珠光,賦予自然的血色,同時表現金色珠光的品味光芒。呈現甜美成熟的時尚印象。

RMK Nail Color EX RMK絕色指甲油 12mL NT$550 限定新4色

無珠光的酷亮指尖搭配繽紛彩妝。夏日時尚潮流的指甲油限定新色。夾帶黃感的清爽夏日牛奶白,微帶藍感的絕妙灰色,牛仔般深邃發色的靛藍,適合成熟女性的深海軍藍。不華麗卻能吸引目光,請盡情沉醉在夏日洗鍊指尖風情中吧!

絕色指甲油 #EX-47 夏日牛奶

#EX-47 夏日牛奶主視覺使用色

夾帶朦朧黃感的白,讓手部呈現柔和清爽的印象。

絕色指甲油 #EX-48 冰灰色

#EX-48 冰灰色

散發藍感的絕妙灰色讓指尖展現明亮知性感。

絕色指甲油 #EX-49 靛藍

#EX-49 靛藍

牛仔般深邃藍,呈現成熟休閒感。

絕色指甲油 #EX-50 深海軍藍

#EX-50 深海軍藍

想要追求潮流時尚,充滿個性的洗練海軍藍。

top

VOGUE特務V親自體驗 今年就是要酷夏一下!

在夏季酷暑中,利用色彩概念打造酷涼色調又有時尚感的妝容。如何駕馭繽紛色系,才能讓妝又乾淨又有夏日氛圍?快來看看美妝達人們怎麼化?

選擇最愛妝容 參加抽獎

選擇妳最想要嘗試的達人妝容並分享此活動到臉書塗鴉牆,就有機會抽到RMK W雙色睫毛膏(共3名)唷!

活動即日起~2016/07/25,將於2016/07/28前公佈得獎名單。

  1. step1選擇最愛的妝容
  2. step2填妥抽獎資料並分享於FB
  3. step3「送出」完成

夏天實在是太適合把五顏六色的彩妝拿出來玩了。 配合今天的主題剛好就來玩個繽紛眼妝...

VOGUE特務V Barbie

選擇

說到夏日的眼妝大家會有什麼樣的聯想呢? 我自己是聯想到色彩很繽紛的感覺...

VOGUE特務V Bonnie

選擇

今天就來教大家簡單又實用的沁涼夏日繽紛眼妝,就用它來迎接接下來的酷暑吧...

VOGUE特務V Olivia

選擇
close

VOGUE特務V Michelle

已選擇

請填妥資料以利抽獎

* 分享到塗鴉牆請設定公開,不得刪除PO文,小編會一一核對得獎者的得獎資格喔。

* VOGUE.COM及RMK擁有活動最終解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