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幻色指采 (透亮頂色/霧采頂色)

Clear Top Coat / Matte Top Coat

NT$550 / 7ml


色號 :

  • 色號:透亮頂色
  • 色號:霧采頂色

■給予防護防止指采的剝落,妝點亮澤指尖的2款頂色(TOP Coat)指采。
- 幻色指采(透亮頂色): 豐潤質感呈現指尖透明感與光澤的幻色指采(透亮頂色)。添加擁有豐厚特性的硬樹脂,更加提升速乾性打造猶如光療般晶透的亮澤感。
- 幻色指采(霧采頂色): 壓低過度的光澤亮度,如同霧面玻璃般賦予低調沉穩印象的幻色指采(霧采頂色)。疊擦在基底色調上呈現優雅指尖,疊擦在甜美可愛的潮流色調上則增添柔美印象,皆能給予指尖全新的質感與面貌,享受散發不同氛圍的樂趣。

■添加不會造成指甲負擔的溫和配方與修護成分,保護脆弱指甲的同時維持指甲的亮澤感
添加不會造成指甲負擔的FREE配方,給予肌膚呵護具有高保濕的酪梨菁華、荷荷芭油、並且全新添加絹絲配方,預防乾燥守護指甲,持續指甲的亮澤感。

- FREE配方: 去除會造成指甲傷害的4大成分。(甲醛、甲苯、二甲苯、鄰苯二甲酸二丁酯
- 共通成分: 酪梨菁華、荷荷芭油 (含有品項:幻色指采、幻色指采(基采)、幻色指采(透亮頂色)、幻色指采(霧采頂色))
- 幻色指采(透亮頂色)/幻色指采(霧采頂色): 添加「絹絲」著重在能防禦外在並保護效果,擁有卓越兼具保濕性和吸濕性的特性。新配方包覆指甲,除了保護更維持指甲的亮麗。

■外觀呈現為方型的時尚容器
新容器的瓶蓋設計為方型,容易拿取,方便隨身攜帶。容器外觀呈現時尚洗練的設計造型。刷頭沿襲既有的商品,採用能均勻易塗抹的平筆式刷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