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魅惑之愛彩妝組(心靈花園)

Seductive Love Palette.Garden Spirit

NT$3,300

靈感來自於佐藤 翠所描繪的世界觀。經由創意總監KAORI以如同花園中花朵綻放的繽紛景象為意境,所精心挑選出的眼影色調。呈現宛如肌膚自然透出紅潤透明感氛圍的修容。霧面質感增添雙眸神韻的霧采睫毛膏N。打造豐潤純淨雙唇的誘光水感唇蜜。外盒則是佐藤 翠 特別為了RMK所彩繪設計的『Seductive Pink』 獨創化妝盒。化妝盒內附鏡子,適合外出補妝或是旅行攜帶用。此組能充分的將女人味的甜美風貌完美呈現。

【組合內容】
- 眼影 4色
- 修容 3色
- 霧采睫毛膏N 04 4.7g:霧面質感特有的深邃濃厚發色,可加強眼神,展現女性的溫柔眼眸。
- 誘光水感唇蜜EX-04 4.5g:透出如紅寶石般的紅色,無添加珠光呈現純淨的唇色。
- 眼影棒 2款:可使眼影服貼眼部,呈現完美發色的雙頭眼影棒。
- 修容刷 1款:擁有與肌膚絕佳的觸感,可自然且均勻上色的修容刷。(山羊毛)
- 設計化妝盒:佐藤 翠特別設計的「Seductive Pink」,彩妝盒內層彩妝盤等可自由抽取,內附鏡子,旅行或外出補妝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