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透亮修色乳霜 N

Basic Control Color N

NT$1,350/30g
全4色


色號 :

  • 色號:01 銀色
  • 色號:02 紫色
  • 色號:03 綠色
  • 色號:04 珊瑚色

■質地更加柔潤、更加平滑延展,調整理想膚色的局部專用修色乳霜。
融於肌膚般的密著感,服貼肌膚形成修色薄膜。質地柔潤平滑延展,呈現肌膚絕佳透明感的同時,自然修飾與遮瑕在意的不均勻膚色和黯沉、黑眼圈。融化於肌膚的固態油藏在修色薄膜之內,達到徹底修飾的效果兼具平滑延展的特質。

■沿襲前一代透亮修色乳霜不黏膩質地
質地不黏膩、具有盈潤彈力的柔軟性特質的半透明凝膠質地,能遮瑕在意的毛孔與痘疤等凹凸不平之處,讓肌膚擁有潤澤平滑的狀態。

■蘊含守護肌膚的保養成分。
含玻尿酸、鼠尾草菁華、迷迭香菁華,能防止肌膚乾燥,給予肌膚水嫩潤澤的膚質。
 
■可依照肌膚困擾來選擇顏色,提升彩妝的完整度。

01 SPF10 PA+ /02 SPF13 PA+
03 SPF15 PA+/04 SPF13 PA+

<全4色>
01(銀色): 賦予無光澤的膚質上增添亮澤度,展現濕潤般具有光澤的肌膚質感。在粉底之後塗抹具有打亮的效果。
02(紫色): 提昇黯沉肌膚的明亮色調,呈現清透明亮的膚質。
03(綠色): 修飾雙頰的泛紅感、痘疤、鼻翼泛紅等等現象,呈現均勻的膚色。
04(珊瑚色): 臉部氣色不佳、無血色感的肌膚上,給予活力健康的膚質印象。因色素沉澱所引起的黑眼圈、深色斑點亦具有修飾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