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水潤修護棒

Instant Treatment Stick

NT$1,450 / 2.5g


上妝後亦能輕鬆保濕護理,美容油打造的水潤修護棒。

■上妝後亦可輕鬆使用,攜帶便利的水潤修護棒。
眼周肌膚相當纖細約僅是臉部其他部位的1/3薄度,皮脂腺較少防禦機能低弱,隨著年齡與季節交替肌膚容易因乾燥等外在因素受到傷害。內含橄欖油與甜杏仁油等豐富的保濕美容油能有效滲透肌膚角質層。輕柔的一筆塗抹,美容油形成的保濕膜能滋潤的包裹住肌膚,防止水分蒸發,持續眼周豐潤。

■柔潤質地裡隱藏的珠光效果能修飾暗沉及黑眼圈。
猶如杏仁花般呈現淡淡粉紅色的質地中,添加細緻的粉紅色珠光。運用光擴散的效果能遮瑕與修飾肌膚的暗沉與黑眼圈,展現活力亮澤的明亮雙眸。

■任何在意的部位皆可使用,同時散發甜杏仁的香氛。
滑潤的質地即使在上妝後也能柔滑延展。融化般滲透肌膚,於凹凸處皆能緊密服貼。輕巧好攜帶,除了眼部肌膚外,額頭與眉間、法令紋等等任何在意的部位皆可使用。散發烘培過後的杏仁芳醇的香甜味,飄蕩著柔和優雅的香氛。

【美容保養成分】
- 保養共通成分:西洋梨果汁發酵菁華(保濕成分)、白茶菁華(保濕成分)、鼠尾草菁華(保濕成分)
- 內含特別保養成分:橄欖油(柔潤成分)
- 香氛成分:甜杏仁油(柔潤成分)
白天肌膚感到乾燥時可使用。旋轉出適量長度,針對在意的乾燥部位直接塗抹,再用指腹輕彈般融於肌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