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雙效潔膚凝膠

W Cleansing Gel

NT$1,100 / 140g


一瓶兼具卸妝與洗顏雙重清潔效果的2 WAY型態潔膚凝膠,能溫和卸除老廢角質,潔膚洗淨後展現水嫩澄淨的肌膚。

具有厚度且柔軟的凝膠質地,能在肌膚上水潤延展。除了蘊含潔膚新品中共同添加的成分甜杏仁油和澳洲堅果油之外,含有銀耳多醣體、月桃葉菁華、杏桃菁華等等美容成分,更添加具有保濕效果的「Aqua gel-保濕水凝膠」。溫和的卸淨妝容,不造成肌膚的負擔。能去除多餘的皮脂和老廢角質,更讓毛孔潔淨細緻,展現水嫩光滑的肌膚。無需雙重洗顏,具有迅速洗卸雙重的清潔效果之外,也能作為洗顏品的使用。潔膚後保濕膜包覆全臉滋潤肌膚,同時打造滿溢透明感的水嫩肌膚。

【涼感迷迭香香氛】
具有舒暢的清涼感,安撫的清爽感包覆著肌膚,散發迷迭香的香氛。

【添加成分】
甜杏仁油 (柔潤成分)、澳洲堅果油 (柔潤成分)、杏桃菁華 (保濕成分)、海藻菁華 (保濕成分)、銀耳多醣體 (保濕成分)、月桃葉菁華 (保濕成分)、迷迭香菁華 (保濕成分)
具卸妝、洗顏雙重清潔效果,也能僅用於洗顏。建議取約一顆櫻桃大小的量於掌心,從臉部中央往外塗抹,以螺旋畫圓的按摩方式溶解彩妝與汙垢。之後再用清水或溫水洗淨。潔膚後,無需再重複洗顏動作。

* 手濕的狀態下也能使用。

30秒的早晨保養
將凝膠如面膜般塗抹於全臉,停留約30秒後洗淨,能溫和卸除老廢角質,讓肌膚更增添潤澤,打造滿溢透明感的水潤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