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棕采調色眼盒

THE BEIGE LIBRARY EYESHADOW DUO

NT$1,450/2.6g
全5款 
2021年1月4日 新品上市


色號 :

  • 色號:01 spring sparkle
  • 色號:02 gem sand
  • 色號:03 nude trick
  • 色號:04 royal beige
  • 色號:05 authentic brown

同時擁有霜狀、粉狀多功能使用型態的棕采調色眼盒,棕色系的魔法能詮釋出真正的女性美~優雅綻放出女性的雙眸魅力!包裹著輕盈油成分的霜狀眼影,柔潤的質地能均勻延展且緊密服貼肌膚,打造清透、顯色的水潤亮澤雙眸。粉狀眼影,蘊含高透明度的細緻珠光,優異的親膚性能融於肌膚,珠光則透出輕盈亮澤,展現優雅的清透感。於霜狀眼影上方疊擦粉狀眼影,色澤閃耀細膩的光燦,眼神流露出魅惑的氛圍。
<全5款>
01 spring sparkle
紅棕底色上輕盈閃爍著紅色與金色的珠光,雙眸流露春日的清新柔美。
02 gem sand
橘棕底色上綻放紅色、銀色、橘色的珠光光燦,宛如寶石般瑰麗閃耀。
03 nude trick
裸棕底色中閃耀紅色、紫色珠光的燦亮,親膚的亮澤感更加襯托出肌膚之美。
04 royal beige
棕色調的金色、銀色珠光的晶瑩光燦,打造出優雅氣質的妝感。
05 authentic brown
可可棕底色交織親膚透光感的紅色與橘色珠光,展現亮眼的時尚妝容。
Color closet (彩妝衣櫥)的上色樂趣
1. 霜狀眼影 × 粉狀眼影
先將霜狀眼影暈染整個眼窩部位,在眼窩的交界部位疊擦粉狀眼影,並且在交界部位以暈開的方式塗抹,往上方刷染至眉骨的下方(在眼際上勾勒眼線也OK)
2. 單獨塗抹霜狀眼影 呈現亮澤感的妝容。
3. 單獨塗抹粉狀眼影 呈現休閒風的妝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