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UV防護乳(高效保濕型)

UV Face Protector Advanced

NT$1,300/60g
SPF50+ PA++++
2021年3月上旬 (全新發售)


靈感源自於保養護理的UV防護乳(高效保濕型),讓素肌的魅力指數更進階。

POINT 1 『擁有乳霜般的保濕力』
蘊含RMK保養品的共通成分-西洋梨果汁發酵菁華、鼠尾草菁華等等共有7種類的保濕成分。擁有乳霜般的保濕力,可作為日霜的使用。

POINT 2 『潤澤光滑的質地』
含有飽滿水分的光滑凝乳,能守護肌膚避免受到日間乾燥的傷害,同時滋潤肌膚並且保持不黏膩又具有清爽感的潤澤肌。

POINT 3 『守護肌膚的商品設計』
RMK史上最強效抗UV機能,能徹底防禦紫外線。具有強力防汗、防水效果的「超防水」處方,適用於日常、戶外休閒活動、運動等場合。更具有「耐摩擦」配方,即使衣服或口罩的摩擦也不易脫落。

■推薦用於日常、戶外休閒活動、運動時,及希望防曬的同時兼具保養肌膚者。

1.約1元硬幣大小的用量,於臉部或任何部位上,均勻延展的塗抹。可特別針對容易曬傷的部位重複薄擦塗抹,可預防日曬不均。

2.塗抹後,用雙手掌心包覆肌膚按壓,讓防護乳徹底滲透。接續使用隔離霜、遮瑕和粉底品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