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沁涼隔離凝膠

Cool Gel Hydrating Face Primer

NT$1,350/30ml
2023年6月2日 夏日限定發售


綻放水漾透涼的清新美肌

■蘊含薄荷醇能緊緻肌膚,打造清新涼感美肌。
包覆清爽油的沁涼凝膠能迅速滲透肌膚,徹底補給水份立即保濕。輕盈油脂形成清爽不黏膩的薄膜,能保護肌膚鎖住潤澤,同時持續肌膚表層的清爽觸感。
薄荷醇可以賦予肌膚清涼感,降膚溫舒緩肌膚。調整肌膚提升持妝度,不因汗水與油脂而脫妝,卓越的隱性打底效果,提升後續底妝的完美度。

■隱藏性珠光的光控效果,打造光滑亮澤肌。
凝膠延展於肌膚時,瞬間轉化濕潤的水感,迅速融於肌膚均勻服貼,自然修飾毛孔等凹凸不平處 展現光潤柔滑的膚況。含微量的銀色珠光能自然提亮膚色。肌膚透出淡雅的光澤與煥發透明感。

■添加護膚的美容成分能溫柔呵護肌膚,避免受到夏季嚴苛環境的影響。
添加鼠尾草葉精華和薄荷葉精華等具有保濕效果的美容成分,賦予滋潤保濕,呵護著長時間暴露於紫外線與空調等等嚴苛環境中的夏日肌膚,更提升底妝的持久妝容。

■結合清新與香辛調的香菜薄荷香氛( Coriander Mint )
讓人著迷的獨特辛辣芳香的香菜中,調和薄荷和鼠尾草的香味。散發透涼清新的清爽香調,舒心溫和的包裹著肌膚。

日常的護膚程序之後,取適量(按壓2至3次)於手心,再沾取塗抹於全臉。塗抹後,再使用後續的底妝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