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海藍 SPA 潔顏冰砂

Marine Blue Spa Scrub

NT$1,300/100g
2021 年 6 月 4 日(五) 新發售 


打造SPA護理概念的潔顏冰砂全新登場

POINT 1 RMK獨家開發「CLEAR毛孔潔淨&SWEEP角質清除」處方
採用RMK獨家開發「CLEAR毛孔潔淨&SWEEP角質清除」處方,具有水潤彈力凝膠能溶解毛孔堵塞的角栓和分泌過量的油脂,使肌膚保有潤澤。此外,三種不同大小的去角質顆粒,能溫和去除肌膚所堆積的老廢角質使其光滑。建議每週可使用2-3次。

POINT 2 實現柔嫩光滑的素肌
添加大葉藻菁華以及橄欖油、澳洲堅果油、甜杏仁油3種類的植物保養油。肌膚完全不感到緊繃且能潤澤洗淨。

POINT 3 舒心放鬆的柑橘系香氣
以檸檬、萊姆、柑橘、橙子等柑橘系的清新香氛為基調,再增添Marine note-海洋調的芳香,呈現柔和的迷人香氛。彷彿置身居家芳療SPA等級護理的舒心放鬆感。

添加成分:Zostera Marina Extract、Olea Europaea (Olive) Fruit Oil、Macadamia Integrifolia Seed Oil、Prunus Amygdalus Dulcis (Sweet Almond) Oil、Lactobacillus/Pear Juice Ferment Filtrate、Salvia Officinalis (Sage) Leaf Extract
1.用水稍微沾濕臉部後,取一顆巨峰葡萄大小的量於掌心,避開眼周,全臉均勻塗抹。可於毛孔汙垢處或堆積角栓等肌膚粗糙的部位特別厚敷塗抹並停留約30秒左右。

2.以螺旋畫圓的方式仔細按摩,再以溫水充分洗淨。

※一週約使用2-3次,能代替一般所使用的洗顏商品。
※屬於無泡沫型的潔膚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