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W雙效眉采

W Eyebrow Colors

NT$1,400 / 5.4g
全6色


色號 :

  • 色號:# 01 焦糖金
  • 色號:#02 木棕色
  • 色號:#03 金薄灰紫
  • 色號:#04 紅咖啡
  • 色號:05 maple brown 2021年1月4日發售
  • 色號:06 mauve brown 2021年1月4日發售

■使自身的眉毛更顯生動,W雙功能型態,實現輕盈自然的眉毛
眉毛為打造臉部表情最重要的部位。使自己的眉毛更加生動,濃淡、粗細只需稍微改變就能簡單變換出想要的臉部印象。

★染眉膏
使毛流更生動,調整整體眉色並更具生動的染眉膏。

<採用方便旋轉使用的圓形立體刷頭>
立體刷頭可清晰看見眉毛。刷頭以平向橫刷,立即呈現平順的平面印象。利用能纖細塗刷,根根分明輕盈的立體刷頭,簡單讓毛流徹底刷出立體感,完成自然不造作的眉型。

★眉采筆
薄且高透明感發色,以眉尾為主,能在眉毛細縫自然描繪出根根分明的眉采筆。
使用方式宛如畫水彩畫般,慢慢的仔細重疊,經過一段時間,薄透皮膜能完全密著,使發色更乾淨。色彩比染眉膏更具沉穩感,能呈現更自然的完妝感。

<採用容易描繪的平筆型態>
採易使用的前端細平筆型態,能簡單創造出根根分明感。含適度液體,柔軟觸感的聚酯纖維素材。

■能長時間維持完美妝感的抗水型態 *染眉膏/眉采筆兩者皆具有
添加多量皮膜形成劑,具優秀速乾性,能實現長久持妝度的抗水型態,維持完美妝感。


<全6色>
01 焦糖金:推薦給染黃色系明亮髮色的人,使眉毛呈現更加明亮感。
02 木棕色:髮色以中間色調的咖啡色系,適合想給予柔和明亮印象。
03 金薄灰紫:適合黑髮卻希望眉毛印象能更自然柔和的人。
04 紅咖啡:搭配髮色為紅咖啡色或是黑色,適合希望眉毛成為彩妝重點的人。
05 maple brown 帶有紅感的楓紅棕能展現女人韻味的柔和美感。
06 mauve brown 具深邃感的藕棕色,打造出獨特兼具成熟大人系的妝容。

#05/06為2021年1月4日發售之新色。
【使用順序】
明顯眉先用染眉膏整體調整眉色,再使用線條填滿細縫般畫出根根分明感。
薄稀疏眉用線條將細縫填滿般後,再用染眉膏調整整體色調。

【妝感變化】
想呈現自然妝感,徹底描繪出眉型的顧客,推薦可使用W眉采筆 (M)、(S)/眉采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