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棕采調色頰盒

THE BEIGE LIBRARY BLUSH DUO

NT$1,450/3.4g
全4款
2021年1月4日 新品上市


色號 :

  • 色號:01 novelty
  • 色號:02 wonderous
  • 色號:03 exotic
  • 色號:EX-01 charming flower (限定色)

賦予肌膚優雅氣息的4色棕采調色頰盒,全新誕生。
二色合一的柔美頰盒,輕柔融於肌膚增添自然立體感的「色彩」,再搭配閃耀光感亮澤的「偏光珠光」,棕色調與光感色的絕妙雙重搭配,展現大人系的女人味!僅僅刷染「色彩」即刻展現大人系的俐落妝感。若再輕柔疊擦「偏光珠光」雙頰閃耀細緻的光透感,流露出性感的女人味。亮麗的棕采妝容,讓自己更添極致的優雅。

<全4款>
01 novelty
玫瑰棕色,搭配粉色、藍色偏光珠光綻放光感亮澤,賦予高雅女人味的氛圍。
02 wonderous
焦糖棕色,搭配細膩的粉色、橙色偏光珠光的光燦,一筆刷染立即擁有成熟大人系的氣息。
03 exotic
杏仁棕色,搭配粉色、金色偏光珠光的亮燦,散發健康的光澤中飄盪異國風情的妝容。也推薦修容色的使用。
EX-01 charming flower (限定色)
蜜桃棕色,搭配粉色、橙色偏光珠光的光燦,增添紅潤氣色展現清新的表情。
Color closet (彩妝衣櫥)的上色樂趣
1. 「色彩」 x 「偏光珠光」
將「色彩」刷染在臉頰上,並且在「色彩」的上方,以暈染的方式疊擦「偏光珠光」(剩餘的珠光 暈開在打亮處也OK)
2. 單獨塗抹「色彩」 展現成熟大人系的俐落印象。
3. 單獨塗抹「偏光珠光」展現清透,賦予輕盈光透感的印象。也推薦打亮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