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UV防護乳(透光勻色型)

UV Face Protector Lucent

NT$1,300/60g
SPF35 PA++++
2021年3月上旬 (全新發售)


一款能使妝容更加耀眼的UV防護乳(透光勻色型)全新登場。

POINT 1 『提升妝容的完美度』
與肌膚相近的珊瑚色澤能增添血色感,細緻粉體粉子的稜鏡銀色珠光,能賦予肌膚自然的紅潤、光澤感。輕薄的UV防護膜能均勻服貼於肌膚凹凸處,因此不易脫落更提升妝容的完美度。內含RMK保養共通成分-西洋梨發酵菁華、鼠尾草菁華等等共有7種類的保濕成分。

POINT 2 『延展性佳的水潤質地』
擁有溫和的質地,肌膚彷彿會呼吸般具有透氣舒適的使用感。擁有水潤延展的薄膜特性,不易泛白、且能輕盈服貼於肌膚。

POINT3 『含3種類型的抗UV粉體 (防禦紫外線粉體)』
共同添加的「板狀粉體」和「礦物粉末」之外,更蘊含「半透明礦物粉粒子」。3種不同形狀和大小的抗UV粉體,能均勻服貼於肌膚各凹凸處,全面徹底防禦紫外線。

■推薦給想增加自然明亮光澤、血色感或是想搭配彩妝妝感使用者。
1.約1元硬幣大小的用量,於臉部或任何部位上,均勻延展的塗抹。可特別針對容易曬傷的部位重複薄擦塗抹,可預防日曬不均。
2.可針對於臉頰、鼻樑和額頭等部位重複薄擦塗抹,更加防護容易曬傷的部位,同時賦予臉部自然血色感和立體感。接續使用隔離霜、遮瑕和粉底品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