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朦朧引力眼影盤

Obscure Temptation Eyeshadow Palette

NT$2,050/4.4g  
全2款
2022年8月5日(五) 限量發售 


色號 :

  • 色號:01  Rhapsody Rose
  • 色號:02  Cool Romance

MATTE(霧光)、SHINY(光燦)、SHIMMER(亮澤)。
3種質感編織出誘惑。將純真的性感彩染雙眸。

輕盈柔軟的質感能潤澤融於肌膚漂亮顯色,即使層層疊擦毫無粉感具有不厚重的薄膜質感。4色眼彩每一色都是主角,搭配任何的組合皆適合。色彩不會感到平面,而是具有深邃度展現層次美,能襯托出個人的迷人魅力。

【限定全2色】
01 Rhapsody Rose
以酒紅色為中心,在性感和可愛之間創造出絕妙平衡,玫瑰色調的4色變化。 無論是單色塗抹還是層層疊擦,能自在玩色打造出各種印象與氛圍。

< 01 >
SHIMMER(左上):展現優雅甜美的玫瑰米色調。
SHINY(左下):滿溢透明感和爍光的亮燦紫紅色調。
MATTE(右上):隱約閃耀金色和紅色珠光,飄盪性感氛圍的玫瑰棕色調。
MATTE(右下):賦予深邃感的酒紅色調。

02 Cool Romance
以栗色為中心,酷感和甜美同時並存,賦予雙眸增添潮流色彩的4色變化。即使是易於感到平面感的米色調,若與右側的暖色調和左側的冷色調搭配,能輕鬆打造出具層次感、柔和兼具洗練的眼妝。

<02 >
SHIMMER(左上):纖細閃爍光芒展現酷感的裸米色調。
SHINY(左下):華麗閃耀的亮燦金色調。
MATTE (右上):柔和溫暖的霧光米色調。
MATTE(右下):能緊緻雙眸賦予大人系的深邃和性感的栗色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