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0年再次推出面膜!還一次推出兩款喔★

喜歡日本製面膜但是尺寸總是太小😭😭最討厭面膜上的美容液滴得到處都是😫😫底粧用一樣的商品為何她總是比我完美無瑕!?RMK聽到大家心聲了唷~睽違近10年再次推出了面膜,而且一次還推出了兩款呢~快跟著小編來看看IG人氣女孩Chrisanne與男朋友一起敷面膜的初體驗啦😘😘
2020-11-13

睽違10年再次推出面膜!還一次推出兩款喔★
根本就是放閃面膜啊😘面膜尺寸超貼心,兩人可以一起敷感情更加溫。

煥膚美肌面膜 一敷美肌立現

我們先來直接看看Chrisanne的IG介紹。↓↓
睽違十年再推出面膜組!! 😍這次不再只是晚上,早上出門前也可以來個妝前急救!
RMK煥膚美肌面膜組一組有兩款面膜,像敷上了一層透明的美肌,肌膚彈潤、緊實。晚上、早上都能擁有水潤光澤美顏🤩面膜大容量,比其他專櫃面膜多ml數。含高精華同時滲透力很快速。100%棉仔絨製成的長纖維布膜延展性大,連男友也可以一起用🙈面膜左右的上側還有做貼心的小圓剪裁設計,方便抓取也讓面膜更好展開👌🏻另外還有眼膜的設計,連眼皮也被好好照顧到。
 
天啊~聽完上面Chrisanne的開頭介紹,立即生火🔥 🔥
 
沒錯!!這一組的面膜尺寸真是太貼心了~大餅臉代表的小編(羞)經實測發現真的再大的臉都可以包覆得緊緊的~但這並不代表小臉人OUT喔~大家仔細看會發現面膜上面的剪裁設計,這可是日本開發部門經過精密計算創造出的究極剪裁,再加上採用延展性超好的100% 棉籽絨,所以可以順著臉部的凹凸部位緊密貼合,連鼻翼跟嘴角都不放過。再來大家有注意到嗎?兩款面膜的精華液含量都很可以大聲說~CI款1片有22ml,R款1片有28ml,皆添加西洋梨果汁發酵菁華、鼠尾草菁華、維他命C誘導體3種共通的成分,就是這3個共通成分神助攻,可以賦予肌膚飽滿的保濕潤澤,才能打造像”Chrisanne說的像敷上了一層透明美肌”啊!

煥膚美肌面膜 一敷美肌立現
黃金比例的剪裁設計,就是可以適用所有臉型的關鍵。RMK煥膚美肌面膜組6入 NT$1,600 【煥膚美肌面膜 CI(22mL×1片) × 3包+RMK煥膚美肌面膜 R (28mL×1片) × 3包】

要快速調理和妝前使用就用CI款,5分鐘敷出晶透美肌

Chrisanne:「CI款早晨面膜只需要5分鐘👌🏻洗完臉省略化妝水直接用面膜醒膚,利用換衣服的時間敷臉讓底妝更服貼。質地比較水潤親膚,敷完皮膚明顯像喝飽水一樣,整個很保濕呈現透明輕盈膚質。後續再加強平常比較會掉妝的部位,一天下來就更不容易脫妝🤤而且柑橘和柚子的香氣我覺得是滿醒腦的味道。」

看完這段說明,小編頓時清醒啊~CI款散發著清新的柑橘&白松香&黑醋栗的香氛,除了共通成分外,更有乙基葡萄糖苷和西洋菜菁華,可以快速敷出細緻的肌理與光澤水嫩的素肌。小編超喜歡早上起床後敷它,只要5分鐘就可以讓底妝更服貼,更不會脫妝喔~

要快速調理和妝前使用就用CI款,5分鐘敷出晶透美肌
早晨保養只要多這一個步驟—快敷5分鐘美肌面膜CI款,就可以讓底妝更清透完美。

R款超推薦夜間使用,讓肌膚喝飽飽隔日水潤彈

Chrisanne:「R款晚間面膜只需要10分鐘,即可讓肌膚完全吸收同時更保濕。晚上的面膜質地算是滋潤型,中性肌的我敷完後續只上了眼霜,其它都沒有擦其實就可以滋潤一整晚。因為面膜中添加很多保濕成分跟W玻尿酸,到早上的肌膚也不會乾😳而且它的玫瑰味很自然,不是香精的那種,晚上敷臉聞到淡淡花香真是享受~

聽完這段好療癒~R款除了共通成分外,還添加白羽扇豆菁華和W玻尿酸。晚間使用,可以讓肌膚在睡眠中持續保濕潤澤,隔日一早起床肌膚立即滑潤PLUS彈力。小編覺得更棒的是這款的味道完全不是人工香精的玫瑰味喔~如果你喜歡煥膚美肌露(保濕型),相信你絕對會愛上這款。

R款超推薦夜間使用,讓肌膚喝飽飽隔日水潤彈
小編說了那麼多~~但最重要的是這組面膜是限量商品啊~~還是極限量喔! 年末聚會場合變多,想讓妝容更完美?就別忘了打包這組CP值超高的面膜組喔。 @chrisanne_tai 的分享 原文出處 : https://bit.ly/2Tek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