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捲翹分明睫毛膏N

Separate Curl Mascara N

NT$1,350 / 5.0g 全3色


色號 :

  • 色號:#01黑色Black
  • 色號:#02 深咖啡Deep Brown
  • 色號:#03 藍Blue

■睫毛前端也能表現出流暢感,根根分明效果更UP
採用完美根根分明效果的蠟質,連睫毛前端也能光滑密著。徹底服貼於睫毛擁有適當的濃密感,讓睫毛前端也能呈現完美根根分明感。

■長時間持續不暈染的捲翹力,具防水效果
密著度高的硬式膜能形成強力皮膜,保護睫毛徹底阻隔汗、水、濕氣。長時間不暈染,持續向上捲翹的弧度。

■採用根根分明效果的刷子,即使短睫毛也能確實穿刷過去
選擇直式型柔軟有彈力的刷子,讓長度變短,能調節它抓住睫毛膏的量。這樣睫毛彼此之間就不會糾結。還有在堅持講究之下刷子的抓感提升即使是短睫毛也能確實抓住。

■全新添加能呵護睫毛的潤澤成分
全新添加玻尿酸、膠原蛋白、角蛋白、維它命原B5、蜂王乳菁華讓睫毛保持強韌柔軟感。保持睫毛光澤,讓使用睫毛夾、卸眼妝時睫毛不容易脫落。

【刷子特色】:新採用的柔軟觸感直式刷實現完美根根分明感。

■從睫毛根部到前端,液體能均勻附著的直立式刷
從螺旋刷變更成直式刷。直線式形狀,跟以前一樣捲度中央處不會殘留液體,刷子能均勻附著液體,讓睫毛能均勻一根一根由根部到毛前端都刷到睫毛膏。

■減少毛數,調整睫毛膏抓量
毛數減少,讓多餘的液體不會附著在刷子上。一般來說毛數多就容易增加濃密感,液體附著過多反而會造成結塊現象,重複疊刷時睫毛會互相糾結,無法打造出漂亮的根根分明感。再來,捆繫橡膠變緊,即可將需要的量精準的附著在睫毛上面,讓睫毛彼此不糾結,簡單打造出妳想要的根根分明睫毛。

■短睫毛和下睫毛也能確實抓住
總長減短2mm,來回轉刷時眼頭的短睫毛和眼尾的睫毛也能一根一根確實抓住,從根部完美的呈現根根分明感。刷感提升讓不好刷的下睫毛也能完美塗抹。另外,跟之前的捲翹分明睫毛膏一樣,每根毛刷經過加熱處理,給刷子加熱,讓刷毛本身展開呈現扇型。這樣一來就能徹底抓住從各個角度生長的睫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