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潔膚油 (Smooth)

Smooth Cleansing Oil

NT$1,200 / 175ml


使用100%清爽的植物萃取油。質地輕盈,不似一般市售商品般容易堆積瓶口造成氧化。就連難以卸除的防水睫毛膏都可輕鬆卸淨,連毛孔角栓也能清除,再造柔滑細緻的肌膚。手沾濕亦可使用。讓人無法想像是潔膚油,如水般清爽的質地,濃妝、粉底、肌膚髒污都可一次卸淨。具有讓心情舒暢的柑橘薄荷香氛,不只可以快速卸淨,洗淨後,不會殘留黏膩油感呈現舒爽膚觸。

【保養成分】
- 角鯊烯(蔗糖萃取)
蔗糖萃取是對環境溫和的原料。延展性佳、具保濕效果,能提高肌膚柔軟性與彈力的效果。卸妝時不會帶給肌膚負擔,能融合粉底、重點彩妝、毛孔汙垢快速卸淨。

- 橄欖油
能抑制肌膚老化擁有絕佳美容效果。橄欖油的特徵:接近人類皮脂能支援肌膚防禦機能。保濕肌膚讓肌膚柔軟。

- 柑橘油
柑橘皮萃取油。屬於優秀油脂溶解力的成分,可溶解堆積在毛孔中的角栓,達到潔淨效果。

- 胡蘿蔔油
含大量抗氧化效果非常高的β胡蘿蔔素(維他命A)的油。黄色β胡蘿蔔素的顏色。

- 向日葵油
向日葵種子萃取出來的種子油,美肌效果高。常使用在各種保養品中。最具代表的是卸妝油。不會帶給肌膚負擔,輕鬆卸淨汙垢。

- 荷荷芭油
荷荷芭油的分子構造小滲透力優秀,堆積的彩妝與毛孔汙垢可深層滲入順利溶解出來。還有殺菌力,保護肌膚避免傷害。

香味:清新柑橘薄荷
按壓3~4下於掌心,再推勻至全臉。以畫圓的方式徹底卸除彩妝。手沾濕讓油質徹底乳化後,再以溫水洗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