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高效煥膚修護凝霜

Concentrate Advance Cream

NT$2,750 / 30g


■“初脂質膜處方”讓肌膚充滿潤澤感。
如同嬰兒剛出生時,溫柔包裹保護著嬰兒尚未成熟肌膚的乳霜狀物質。以這個構想而開發的乳霜處方“初脂質膜處方”,保濕潤澤膜將肌膚溫柔包裹起來持續潤澤感。避免因生活環境如空調、環境乾燥等因素,造成肌膚乾燥而引起傷害。

■豐潤、飽滿水感的緊實感。
除了添加橙皮菁華、藍莓葉菁華(保濕)外,同時含有效成分維他命B3、維他命E、甘草酸能預防肌膚粗糙。另外添加印度苦楝樹葉菁華、卡姆果種子菁華、酪梨油等保濕成分,讓肌膚充滿潤澤與緊實彈力感。

■溶化於肌膚,水潤奢華的觸感。
濃郁卻柔滑、水嫩是商品的特長之一。使用上能溫和融入於肌膚,享受著濃醇卻又不帶給肌膚負擔感的觸感。運用手的溫度讓肌膚度過悠閒的保養時光。同時使用產品後也推薦搭配蒸氣,能舒緩肌膚增加肌膚保濕感。

■舒服的精油香氛。
添加採收自四萬十川(高知縣)產地限定的文旦,再適量添加柑橘與佛手柑精油,混合三種植物精油,具有豐富柔和、水嫩香甜的柑橘香氛,引發誘人的舒服保養。
使用美肌露調理肌膚後,取一顆珍珠大小於全臉推開。最後利用雙手包裹般按壓使其滲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