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銀幻魔鏡彩妝組

Silver Mirror Closet Kit

NT$4,200

雙眸飄盪著迷人優雅的嫵媚~雙頰呈現輕柔的色澤,流露性感的雙唇,綻放著濕潤般的光燦亮澤與裸透妝感的肌膚。匯集而成的唯美呈現魅惑的妝彩。彩妝盤外盒則是佐藤 翠為了RMK 20周年記念,特別彩繪「Silver Mirror Closet」的獨特設計。「銀幻魔鏡彩妝組」滿載著RMK的玩色趣味,能細膩品味Color Closet的精神。

【組合內容】
- 魅惑之愛彩妝盤 (眼影5色、RMK蜜粉餅、3D凝霜粉餅組) 上層 7.5g / 下層 6g
- 翹分明睫毛膏N 01(迷你限定版) 2g
- 光采筆 0.6g
- 誘光蜜唇采 EX-02 (迷你限定版) 4.5g
- 蜜光口紅 1.9g
- RMK眼頰雙采筆 4.3g


■ 魅惑之愛彩妝盤 (上層)
- 左上A(勃艮第酒紅) 濕式處方:柔和的酒紅色中微微融入紅色、金黃珠光,呈現女人味印象。僅使用在眼尾、重點式的描繪,即可展現迷人魅惑表情。
- 左中B(黑銀) 濕式處方:令人著迷的純淨黑色調中透出銀色光澤與時尚個性的黑色搭配,創造出迷人陶醉的眼神。
- 左下C(紫棕色) 濕式處方:帶著有如紫羅蘭般的棕色調,微泛著黑色珠光,帶來絕妙的印象。
- 右上D(黑色) 濕式處方(油潤處方):金屬黑色呈現濕潤般光澤,引人注目的藍色金屬光閃耀,展現誘人的雙眸。
- 右下E(粉紅) 濕式處方(油潤處方):帶著淡紫色的粉紅色調調和藍色偏光粒子與閃耀光澤的銀色珠光,展現不過分甜美的魅惑眼神。

■ 蜜粉餅 1色
能抑制油光,增添肌膚柔和高透明感。

■ 捲翹分明睫毛膏N 01 (迷你限定版)  
可刷出完美弧型的捲翹睫毛膏。

■ 眼影棒 1款
可輕易服貼並展現完美發色的雙頭眼影棒。

■ 魅惑之愛彩妝盤 (下層)
3D凝霜粉餅以2017年9月更新推出的3D凝霜粉餅(F/C/P)組合,呈現底妝清透的光澤與輕柔的妝感。
- A (Foundation):使用後肌膚更具透明感,並感到舒適無負擔。色感介於102與103中間,可對應多種膚色的聖誕限定色。
- B (Pearl):精算過的銀色光澤能更加展現洗練細緻的肌膚。
- C (Coral):修飾肌膚暗沉與眼周,呈現鮮明的健康形象。
- D (Green):能抑制肌膚紅感,展現澄淨透明感的肌膚。
- 3D凝霜粉餅 (攜帶式粉底刷) & 海棉棒 各1款:不論是全臉或細緻部位都可均勻、輕薄上妝的專用刷。

■ 光采筆
可描繪出細緻光澤的光采筆,柔和的觸感能服貼於肌膚,調和著銀色珠光~呈現洗鍊細緻的光澤,不但可當高明度使用,亦可當眼線、眼影等…

■ 誘光蜜唇采 EX-02
調合紫色、紅色珠光,如莓果般的發色,展現性感的大人味。

■ 蜜光口紅 01
裸粉色調的光澤,充滿保水濕潤的觸感,能撫平唇部紋理展現水潤光采的唇感。

■ 眼頰雙采筆 01
性感柔和的粉紅紫色融入藍色閃耀的珠光,創造出華麗動人的表情。可作為眼影或頰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