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高效煥膚眼凝凍

Concentrated Eye Gel

NT$1,900 / 20g


守護肌膚避免因乾燥等外在傷害,濃郁的眼凝膠集中保濕滋潤護理。

■粉紅凝膠賦予潤澤保濕改善惱人的眼周肌膚困擾。
添加楊桃(葉)萃取菁華,有效改善妨礙眼妝質感的乾燥等等形成的困擾,以及蘊含玫瑰果萃取菁華等保濕成份迅速滲透,並且在肌膚表面形成凝膠的防禦薄膜。水嫩濃郁的粉紅凝膠融化於肌膚般輕盈延展,即使細微動作或是微小的凹凸處,凝膠皆能柔軟細緻的緊密服貼。凝膠質地能避免摩擦造成眼周纖細肌膚的負擔保護肌膚,美容保濕成分更能深層滲透滋養肌膚。塗抹的同時搭配按摩的動作,護理眼部改善眼周問題。

■質地水潤不黏膩,散發玫瑰果茶的香氣。
擁有水潤的質地,塗抹後肌膚完全不黏膩展現潤澤柔嫩肌。上妝前使用能調理肌膚紋理,讓後續易於上妝與提升眼妝的質感和持妝度。玫瑰果茶的清香中散發清爽的酸味香氣融合成熟風的甜味芬芳,淡雅香氛輕柔地包裹住眼部肌膚。

【保養成分】
- 保養共通成分:西洋梨果汁發酵菁華(保濕成分)、白茶菁華(保濕成分)、鼠尾草菁華(保濕成分)
- 內含特別保養成分:楊桃(葉)萃取菁華(保濕成分)
- 香氛成分:玫瑰果萃取菁華(保濕成分)
於早、晚在保養的最後步驟使用。運用挖棒或是指腹沾取適量(約珍珠大小)在眼部四周輕推延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