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度假彩妝旅行組

Christmas Travel Makeup Kit 2018

NT$3,300

2018年RMK聖誕系列與插畫家Laura Denton共同打造,誕生別緻的彩粧旅行組。
渴望攜帶著裝滿喜愛的 “my basic”<度假彩妝旅行組>去遨遊。洗練的柔美色彩打造各樣多彩的表情,展現柔中帶韌的性感魅力。組合內含有眼影、頰采&唇采、蜜采餅、加上眼線筆與睫毛膏,引導出獨特自我的強韌中釋放魅力誘惑的迷人彩妝。每一次的開啟,享受著彩妝所帶來的樂趣之彩妝旅行組、化妝袋,在旅途中綻放「最美的自己」!

【組合內容】
- 度假彩妝旅行組 2018 Powder
在基本色調中添加多彩的閃爍珠光以及呈現細緻的質感,打造絕妙色澤的5色眼影,再加上,讓肌膚自然透出性感透明度的淡藍色調蜜采餅(淨透藍)。

- 度假彩妝旅行組 2018 Multi Paint Colors
賦予臉頰與雙唇擁有輕柔的色彩,散發性感韻味的霧光玩采霜限定4色。

- 捲翹分明睫毛膏 N 01 (迷你尺寸.2g)
實現柔美捲翹感與完美根根分明的睫毛,黑色的捲翹分明睫毛膏。

- 眼線筆 01
質地滑順易於勾勒緊密服貼肌膚。具有深邃感的深棕色調,不厚重的質感兼具增加眼神強度的眼線筆。

- 限定插畫化妝袋 (約 H12cm × W18cm)
Laura Denton 特別描繪的插畫設計,帆布材質的化妝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