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度假底妝旅行組

Christmas Travel Base Makeup Kit 2018 A

NT$3,100

2018年RMK聖誕系列與插畫家Laura Denton共同打造,誕生別緻的底妝旅行組。
搭配旅行的場景或跟隨當日的心情,讓肌膚亮麗換妝。<度假底妝旅行組>內匯集隔離霜、液狀粉霜、3D凝霜粉餅以及絲柔蜜采餅。特別是「隔離霜」、「3D凝霜粉餅」是<度假底妝旅行組>專屬的限定色。飄蕩聖誕氣氛的季節中,華麗的將肌膚盛妝打扮。如開啟衣櫥般擁有大開口的限定插畫化妝袋,將喜愛的底妝滿滿裝入吧!

【組合內容】
- RMK隔離霜 (光澤限定) (迷你尺寸.15mL)
添加珠光成分的限定色隔離霜。展現映襯當季氛圍的光輝閃爍。

- 液狀粉霜 102 (迷你尺寸.15mL.SPF14 PA++)
RMK人氣暢銷的液狀粉霜。賦予肌膚活力光澤與透明感。

- 3D凝霜粉餅 102 (3.4g)
組合盤內匯集具有修飾膚色的修飾色澤與專屬限定色的粉底色澤,打造立體感的呈現以及賦予清新裸透的妝感。

- RMK 絲柔蜜采餅 P01 (迷你尺寸・3.5g )
展現柔滑的質地實現上質絲綢美肌的蜜采餅。

- RMK限定插畫化妝包 (約 H15cm × W19cm)
Laura Denton的插畫設計。能收納大容量的帆布材質化妝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