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身體潤膚限定組

Body Care Kit 2018

NT$1,450

於肌膚推開的瞬間,連心靈都被融化的觸感。添加植物萃取的植物性複方油,實現柔嫩滑潤肌膚的身體潤膚限定組 限定登場。散發粉紅葡萄柚的水嫩清新的芬芳中調和香辛調的薑香,獨特的香氛舒緩療癒身心。賦予濃郁潤澤屬於染彩型態(Tint type)的護唇膏,僅有身體潤膚限定組推出藍色限定色。於唇部肌膚上略微上色,增添透明感與光澤度打造水潤澄淨的雙唇。作為贈禮或寵愛自己,RMK身體潤膚限定組 細膩呵護全身妳的每一吋肌膚。

【組合內容】
- 身體潤膚油 30mL
賦予肌膚滋潤光澤,蘊含奢華柔潤成分的身體潤膚油。添加植物性複方油、茯苓菁華、柚子菁華等等的保濕成分。濃郁的質地於肌膚上柔滑延展,透過按摩緊實肌膚的同時,更賦予易乾燥的肌膚擁有保濕潤澤。

- 護手霜 30g
添加W發酵菁華,預防乾燥的同時給予滋潤,調理手部與指尖呈現柔嫩的護手霜。親膚性的滲透不黏膩的觸感,導向水潤光澤的手部肌膚。

- RMK身體潤膚乳30mL
添加W發酵菁華 調整肌理,將肌膚導向具有緊實彈力呈現透明感的身體潤膚乳。濃郁柔滑的質地,溫和柔潤的包裹住肌膚迅速滲透,打造彈嫩潤澤的肌膚。

- RMK護唇膏<淨透藍> 7g
添加具有優異潤膚效果的6種植物性美容油,以及玻尿酸等保濕成分,賦予濃郁的滋潤,導向柔軟豐潤雙唇的護唇膏。染彩型態的護唇膏,會因嘴唇的水分含量不同而產生變化,略微發色的效果,透出屬於自己的獨特唇色。淡淡的藍色調增添透明感展現淨透的雙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