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誘光潤唇釉

Tinted Oil Fit Gloss

NT$900 / 5.5g
全4色


色號 :

  • 色號:01 Winter Lake
  • 色號:03 Chocolate Mint Tea
塗抹雙唇賦予滋潤的同時展現性感,映襯冬季飄盪著時尚氛圍全新唇釉型態”誘光潤唇釉”嶄新登場!擁有4款絕妙發色的唇釉,可因唇部含水量的不同而產生變化,色澤呈現自然紅潤感,透出專屬於自己特有的唇色!內含橄欖油、杏仁油等保濕成分塗抹雙唇的瞬間,輕柔融化~呈現極致亮澤純淨的雙唇。清爽質地與輕盈觸感,亦可搭配喜愛的唇膏疊擦使用。讓人情不自禁想擁有的潮流色彩,亮麗彩繪出唇妝的4色,每款各具獨自的特殊香氣。以空中飄落飛舞的雪花結晶作為設計外觀點綴出冬季浪漫氛圍的聖誕季節!

■ 01 Winter Lake:以覆蓋冰層的湖泊飄盪著夢幻氛圍為意境,展現深邃澄淨的藍。散發沁涼薄荷的香氛。
■ 02 Snow Lodge:水嫩清新的活力色澤,展現魅力迷人的黃色。擁有溫柔楓糖漿香氛。
■ 03 Chocolate Mint Tea:潮流感的薄荷色澤展現時尚風格。帶有淡淡甜味的巧克力薄荷的香氛。
■ 04 Christmas Dream:透出甜美性感的粉色紅。帶有水嫩甜蜜的草莓香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