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潤澤洗顏慕絲

Moist Foaming Soap

160g / NT$1,100
補充瓶(Refill) NT$1,000


輕按後立即出現豐潤濃密泡泡的慕絲型態洗顏品。添加碳酸具有彈力的泡沫能溫柔包裹住臉部肌膚,透過洗顏、按摩效果促進血液循環,導向擁有光澤、緊實彈力的肌膚。並且添加植物來源的成分以及釀造酒內蘊含的保濕成分配方,徹底洗淨清除髒污的同時,洗顏後的肌膚水分飽滿、彈力豐潤。展現活潑芬芳的印象,擁有氣泡香檳的香氛,充分沉浸在優雅氛圍的洗顏時光!

【給予肌膚潤澤和緊實彈力感的成分】
- 肥皂草菁華(植物性洗浄成分)
能去除老廢角質和皮脂等肌膚污垢,具有卓越洗淨效果的成分。語源來自「肥皂泡泡」的一種草本植物。根、莖可當作肥皂來使用。植物萃取的洗淨成分能保持肌膚的清潔。

- 乙基葡萄糖苷 (保濕成分)
在日本酒等等中所蘊含的葡萄糖與酒精所結合的糖質成分。調理肌膚擁有水嫩與潤澤,預防乾燥肌。

- 蜜三糖 (保濕成分)
蜜三糖是寡糖的一種,塗抹於肌膚具有保濕效果之外,具有卓越水分保持效果的成分。

- 國寶茶菁華 (保濕成分)
作為飲用茶的針葉植物裡所萃取的菁華。因具有絕佳美肌效果的成分,在傳統上一直被廣為應用,

- 藥蜀葵根菁華 (保濕成分)
屬於錦葵科植物,取自藥蜀葵的根部所萃取的菁華,給予肌膚保濕擁有彈力。

【需求護理】
鎖住濕潤呈現潤澤肌膚(調理保濕、肌膚彈力)對於想擁有肌膚彈力感,喜好洗淨後保有肌膚潤澤感,喜愛邊洗顏邊按摩的保養方式。

【香氛】
活潑芬芳的印象擁有如氣泡香檳(雞尾酒)香氛。
臉與手有水氣時,請先輕輕擦拭,保持乾燥。上下充分搖勻後,於手心取一顆乒乓球大小。全臉均勻將泡泡延展開,洗臉同時溫柔按摩,再用溫水充分洗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