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光透保濕噴霧

Glow Mist

全2款 NT$900 / 50mL


色號 :

  • 色號:CI-柑橘香氛
  • 色號:C-黑醋栗香氛

■賦予高保濕、飽滿光澤的攜帶用噴霧。
只需輕柔的噴霧臉龐,內含近似肌膚的美容成分能快速被肌膚吸收,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濕薄膜持續鎖水。高保濕效果能守護肌膚,防禦因壓力造成肌膚乾燥等傷害。調理出具有飽滿光澤度的透明感膚質。

■添加保濕菁華的配方,持續亮麗的妝容。
賦予肌膚水潤與光澤之外,能持續維持亮麗的妝容質感。添加保濕菁華的配方,使用噴霧後在肌膚上形成均勻透明薄膜,能使妝容徹底服貼肌膚防止脫妝。此外,添加西洋梨果汁發酵菁華和鼠尾草菁華等等的保濕成分,能保持肌膚水分平衡的狀態。

■細緻輕盈的水霧柔和包覆臉部肌膚。
細緻輕盈的水霧柔和且均勻緊密服貼包覆著臉部肌膚,徹底賦予肌膚潤澤,持續清新舒適的感受。

全系列共有2款舒心療癒的香氛:C:黑醋栗香氛 CI:柑橘香氛。

■ 黑醋栗香氛:讓人想起酸甜鮮嫩欲滴的水果芳香,感受水嫩清新的黑醋栗香氛。 *添加莓果萃取菁華
■ 柑橘香氛:感受清新縈繞清爽的清新柑橘香氣。 *添加檸檬萃取菁華

【保養成分】
- 西洋梨果汁發酵菁華
使用乳酸菌讓西洋梨果汁發酵所取得的萃取液。含有胺基酸、乳酸、糖類等等高保濕效果的成分。天然保濕因子(NMF)的乳酸離子和鉀離子,也豐富蘊含在內。能將肌膚表面的水分深入滲透到肌膚,使肌膚擁有彈力水嫩。

- 鼠尾草菁華
紫蘇科植物,撒爾維亞的全草萃取出來的菁華。含黃酮類和單寧酸,具有能預防肌膚狀況產生的效果。

- 白茶萃取菁華
萃取自白茶的菁華。含大量多酚,是高級品種的茶。能給予肌膚潤澤,保持水嫩肌膚,由內層推動素肌力。

- 杏桃果汁菁華
杏桃果汁萃取的精製菁華。有高保濕效果,能調理出光滑肌膚。
1. 距離臉部約20公分左右,全臉噴霧使用。
2. 底妝後使用,可持續保有自然的肌膚光澤感。

※ 想要增添局部光澤時,可重點使用。使用後不需再用手按壓或塗抹,即能展現自然潤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