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絲柔蜜采餅

Silk Fit Face Powder

NT$1,850 / 8g 全3色


色號 :

  • 色號:01
  • 色號:02
  • 色號:P01

■添加2種的粉體,打造猶如絲綢般柔滑的質地與吸附肌膚般的緊密服貼感。
採用濕式處方,添加2種極細粉粒子潤澤能完全與於肌膚緊密服貼,柔滑的質地打造出如絲綢般美肌。

- 添加潤澤的緊密肌膚,具有彈力性的球狀粉體
具有柔軟與豐潤彈性的粉體,在肌膚表面上滑動的同時緊密肌膚,濕潤般的融於肌膚,讓每次的補妝同時擁有潤澤感。

- 添加滑潤服貼肌膚,能展現光澤感的板狀粉體
肌膚表面呈現滑潤,打造絲綢般透亮光澤感的粉體。具有光擴散效果,膚色的明亮度提升,展現滿溢透明感的膚質。

■持續潤澤同時吸附多餘油脂。呈現清爽的完美底妝。
具有優越的皮脂吸附效果的球狀粉體,粉體表面具有細微小孔能吸附油脂的微米柔珠粉粒。能保持潤澤的同時能抑制脫妝出油,打造清爽的妝感。

■完妝感由道具來決定。
內附斜面切角的設計型態刷具,具有柔滑觸感的刷毛,能使粉粒子完全服貼肌膚凹凸處,輕柔自然修飾毛孔、肌膚暗沉處,呈現均勻的妝感。

<全3色>
01
透明粉體在肌膚表面瞬間消失,保持原有膚色的透明質感。適用於定妝或補妝時使用,能有效抑制出油,推薦偏好自然妝感使用。

02 
肌膚呈現如包覆輕盈且如薄膜般呈現具有透明感的妝感。能有效抑制出油外,推薦偏好追求肌膚自然遮瑕效果的人使用。

P01
珠光輕柔融於肌膚,增添洗練光澤感的珠光型態。閃耀優雅的銀色珠光與金色珠光,能自然遮蓋暗沉,使膚色更具明亮。推薦喜愛自然妝感中增添些許華麗光澤的人。

※另售RMK絲柔蜜采餅(蕊) NT$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