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經典四色眼盒

The Basic 4 Eyes

NT$1,850 / 2.8g
共3色


色號 :

  • 色號:#01 Spring Blossom
  • 色號:#02 Summer Shadow
  • 色號:#03 Autumn Night

RMK 2018 A/W彩妝系列「月光花采眼盤」上市至今廣受消費者好評不斷~由秋冬系列限定6色中精選最能展現四季變化的眼盒以正規版包裝「經典四色眼盒」發售!即使單色也能隨心隨意駕馭的4色眼采盒。導引出各式各樣的表情,彩繪出魅惑迷人的雙眸。色彩不僅僅只是漸層的搭配,各色運用的方式自由自在。眼盒展現著唯美四季的色群,滿心期待著未曾遇見過的自己!

■01 Spring Blossom  
A(濕式):打造自然的立體感,展現令人注目雙眸的巧克力棕色。
B(濕式):帶紅感色調的棕色,賦予微性感的印象。
C(濕式):如花朵盛開般的粉紅色,擁有甜美可愛的氛圍。亦可作為重點色使用。
D(濕式):綻放濕潤般亮澤的粉色銀光,呈現柔美女人味的雙眸。
(色系同 2018 A/W月光花采眼盤03)

■02 Summer Shadow
A(濕式):淡紫棕色搭配紅色折光微粒粉體,展現時尚及優雅女人味的氣質。
B(濕式):淡綠色中閃爍優雅的金色珠光,賦予成熟韻味與休閒兼具的印象。
C(濕式):感受秋季氛圍的卡其棕色,可混搭任何色彩,隨著搭配的色彩不同,變化出少女、性感的氛圍,屬百搭款的色彩。
D(濕式):香檳金色蘊含閃爍亮燦的金色與和白色折光微粒粉體,聚光的效果展現肌膚的透明感。
(色系同 2018 A/W月光花采眼盤02)

■03 Autumn Night
A(霜狀):令人注目焦點的紅色調,展現獨特性感的雙眸。
B(乾式):偏深色調的棕色,適切添加銀色珠光,打造洗練氛圍的知性美。
C(乾式):擁有古典氛圍的金色系,賦予優雅沉穩的印象。
D(乾式):裸色系中閃耀著煙燻粉紅,打造成熟中帶有可愛的妝感。
(色系同 2018 A/W月光花采眼盤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