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幻色指采

Nail Polish

NT$550 / 7mL 全5色
(Spring Summer 2020)


色號 :

  • 色號:EX-26 Water
  • 色號:EX-27 Universe
  • 色號:EX-28 Fire
  • 色號:EX-29 Border
  • 色號:EX-30 Forest Leaf

活潑鮮明的繽紛色彩躍動於指尖。持續純淨的發色與綻放高雅光澤的幻色指采,5款鮮麗的限定色全新登場。為了講究色彩的飽滿以及追求亮麗的發色,刻意不添加任何珠光。即使是讓人驚艷的鮮明色彩依舊親膚不突兀,同時綻放高雅的光澤,能盡情享受大人系的玩色樂趣。時尚風的藍色、潔淨感的黑色、性感的紅色、洗練韻味的黃色、個性風的綠色。款款呈現高彩度的色澤,打造生動鮮麗的繽紛5色,能搭配穿搭服飾作為聚焦的指彩妝點,盡情享受新穎獨特的春色指彩。

■ EX-26 Water:讓人聯想到初夏時清澈碧藍的池畔,鮮麗生動的水藍色。
■ EX-27 Universe:打造潮流感十足的時尚黑色,與其他色彩搭配組合,更顯多色混搭的摩登氣息。
■ EX-28 Fire:依據當日的心情,展現可愛的甜美風或是大人系的性感風,皆能亮麗打造的火紅色調。
■ EX-29 Border:於時尚造型的指彩中,能作為重點配色的點綴,香辛調的洗練黃色系。
■ EX-30 Forest Leaf:略帶白色的柔美色調,展現獨特個性風的森林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