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煥膚美肌面膜 R

First Sense Face Mask R

NT$1,450/28mL×5入


◆採用100% 棉籽絨。優越的延展性能緊密貼合肌膚。
面膜的原料採用棉花種子外層的軟毛「棉籽絨-cotton linters」。
採用去除雜質保有高純淨度的纖維不織布,具有優越的延展性,能緊密貼合臉部。面膜擁有優越的吸水性和附著力,即使敷在臉部也不容易滴液,蘊含飽滿的水嫩菁華液,能深層滲透肌膚的角質層。

◆講究面膜的剪裁設計,即使鼻翼和法令紋也能完美服貼。

◆濃郁的菁華液打造彈潤緊實美肌的面膜。
濃郁潤澤的菁華液溫和的包裹肌膚,形成飽滿水潤的保濕膜。添加西洋梨果汁發酵菁華、鼠尾草菁華、維他命C誘導體3種共通的成分,賦予肌膚飽滿的潤澤。更添加白羽扇豆菁華和W玻尿酸。若在就寢前使用,夜晚滋潤肌膚持續保濕潤澤,隔日展現滑潤具有彈力的膚質。

◆舒心的W玫瑰&薰衣草&佛手柑的香氛。
芳醇濃郁的玫瑰香調中融合自然清新的玫瑰芳香,展現雙重玫瑰的香氛。散發女人氣息的華麗芳香調,融合薰衣草和佛手柑的優雅香氛,營造獨特療癒的時光。
此款推薦於夜間細膩護理肌膚時使用。
※洗顏後,請代替化妝水使用本品。
約敷 10 分鐘後取下面膜,輕柔按摩臉部讓殘留的菁華液深層滲透肌膚。
※面膜取出時 有可能會滴液,請小心使用。
※若是想要保養眼皮,請將面膜上覆蓋眼部的部分,敷於眼皮上使用。
※使用後根據喜好再疊擦菁華液、乳霜等等的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