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透光空氣感蜜粉

AIRY TOUCH FINISHING POWDER

各NT$1,600 8.5g 全3色
附粉撲
2021年3月12日(五) 全新發售


色號 :

  • 色號:01
  • 色號:02
  • 色號:P01

空氣般輕盈粉體
每一次疊擦 透明感更加甦醒。

POINT 1.蘊含光澤的微粒子粉體,提升透明感
添加2種高透明度的結晶型態「透明結晶粉粒子」(大:光澤感;小:光滑度)。具有高透光性,能將光線聚集在肌膚表面並形成反射光的效果。並且經精算的比例調合「透明結晶粉粒子」和油成分,實現肌膚由內而外透出明亮光澤感。

POINT 2.採用「油」x「濕式粉碎處理」技術,實現與肌膚融為一體的潤澤服貼感
添加板狀型態「潤澤胺基粉體」親膚性高的胺基酸塗層在粉體表面。具高服貼度、優越的撥水性,能持續剛上妝般的妝感以及遮瑕效果。同時,提高含油量的添加,實現卓越的高服貼度。採用「濕式粉碎處裡」技術。於水中壓碎後的粉末具有卓越的潤澤感與光滑的觸感。

POINT 3.輕柔刷染立即遮蓋毛孔的凹凸處,保持澄澈美肌。
添加柔焦效果的球狀「遮瑕粉體」,塗抹時在肌膚上滾動延展猶如覆蓋一層透明光膜般。能瞬間遮瑕在意處,展現透亮光滑的膚質。其具有皮脂吸附效果,能抑制油光和黏膩感,保持清爽舒適的妝容。

※另售有透光空氣感蜜粉(蕊)
NT$1,100 6.5g 全3色
【希望可隨身攜帶使用】
■搭配內附專用蜜粉撲
以輕拍沾的方式肌膚展現薄透的妝感,若以按壓的方式則是呈現霧光妝感。

■搭配RMK粉餅刷
使用時以拋光般刷染的方式展現具有光澤的妝容。

【想展現光澤自然妝感】
■搭配RMK 蜜粉刷
使用時以拋光般刷染的方式展現具有光澤的妝容。若是以平滑般輕刷的方式則呈現出自然的妝感。

【偏好霧光妝感效果 希望遮瑕效果能持久】
■搭配RMK 勻彩刷
對於在意的部份運用斜切面較短的刷毛,以按壓方式刷染肌膚,遮瑕效果更加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