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絲柔立體眼線筆

Soft Fine Eye Pencil

各NT$1,050/0.2g 
新色4色
2021年8月6日(五) 限量發售


色號 :

  • 色號:EX-05 Rave Red
  • 色號:EX-06 Desert Haze
  • 色號:EX-07 Autumn Tan
  • 色號:EX-08 Muted Maroon

2021年FALL,以「ROSEWOOD DAYDREAM」為發想,
推出細緻兼具現代感的暖色調系列。

■無論是勾勒清晰的線條或是暈染勻色使用,可自在駕馭的絲柔立體眼線筆。濃郁的霧光發色,色澤親膚、質地柔滑服貼。
■凝膠油配方再進化!兼具柔軟性與適切的硬度,實現勾勒的流暢感。特別於填補睫毛間的空隙處更能輕易描繪。塗抹的瞬間,凝膠油柔軟滑潤的融於肌膚並且緊密服貼,使用附屬的海棉棒暈染或是眼尾線條如貓眼般上揚勾勒,一筆流暢的描繪完全能隨心駕馭。
■擁有絕妙感的柔美紅色系4色,展現出與RMK過往的紅色調完全不同的氛圍,打造雅緻魅惑的雙眸。

<限定4色>
EX-05 Rave Red
呈現高雅明亮的鮮麗紅色調。霧光質感打造不過於甜膩的洗練雙眸。
EX-06 Desert Haze
能吸引目光的濃郁紅感,展現出沉穩的色澤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紅棕色調。
EX-07 Autumn Tan
帶有赤陶色的橙棕色調,以勾勒線條或是暈染的方式,屬於易於搭配的時尚色彩。
EX-08 Muted Maroon
既不是黑色更不是棕色,呈現絕妙色彩的藕荷秋色,能深邃雙眸的同時賦予大人系的氣息,一款帶有沉穩秋天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