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毛孔柔霧隔離霜

Smooth Fit Poreless Base

NT$1,400/35g
01 SPF4.PA+/02 SPF5.PA+/03.04 SPF6.PA+
全4色 2021年11月發售


色號 :

  • 色號:01
  • 色號:02
  • 色號:03
  • 色號:04
  • 色號:4款色調

■RMK獨創"毛孔隱形技術 PORELESS TECHNOLOGY
STEP1.添加「變形粉末」,能依據在意的毛孔和痘疤等等凹凸部位,而改變形狀自在塑形,彷彿與肌膚融為一體般形成均勻的薄膜,打造無瑕光滑的膚質。讓後續的粉底完美服貼,上妝時毛孔內更不易卡粉。

STEP2.巧妙運用兩種光感,讓大小不一的毛孔完美隱形。
巧妙運用「鏡面反射」和「光擴散」兩種光感,讓毛孔柔焦不明顯,綻放柔和的光亮打造無瑕的膚況。此外,減少粉量同時增加潤澤感,徹底遮瑕卻透明依舊,實現宛若素肌般的妝感。

■日間保有肌膚潤澤的同時,打造滑嫩清爽的妝感。
除了維生素B3和維生素C外,更添加具有保濕效果的玻尿酸和棗果菁華,能呵護日間肌膚的潤澤保濕感,使肌膚不易乾燥,賦予滑嫩清爽的半霧光妝感。

■挑選想呈現的妝感並提亮膚色。

【4款色群】
01 適合所有膚色的無色透明款。撫平肌膚凹凸部位,提高肌膚透明感。

02 展現明亮柔嫩肌的淡粉紅色。含細緻的紅色珠光與銀色珠光,增添微微血色感。.

03 適合明亮膚色者,可以賦予柔和明亮印象的淡裸色調。

04 適合希望呈現自然妝感者。打造不黯沉又具透明感妝容的健康裸色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