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RMK 鏡光魅影眼采盤

Prismatic Luster Eyeshadow Palette

NT$2,250/10g
全2款
2021年11月3日(三)限量上市


色號 :

  • 色號:01 Warm Luster
  • 色號:02 Platinum Luster
  • 色號:全2款

匯集Matte-霧光、Shimmer-爍光和Shiny-亮燦3種不同質感的眼影,一款綻放華麗色澤的6 色限定眼采盤。無論是單色使用或是搭配任何色彩組合使用,能展現立體感與透出水潤光澤度,亮麗詮釋千變萬化的表情。

【絕美3種質地】
■Matte(霧光)- 能調整眼皮的膚色也能作打底色的霧光。
■Shimmer(爍光)- 金屬色澤中混合能在表面閃耀發亮的珠光,增添立體感和光澤。
■Shiny(亮燦)-- 混合具顆粒感的珠光,呈現高透明度的妝感。
01 Warm Luster
【五分甜的粉玫色眼眸】
將左下具透明感M-棕色作為打底色,再搭配中間上方SM-玫瑰橘/中間下方SM-藕粉色,打造出不過於甜膩的玫瑰色眼妝。

【水光感的深邃眼眸】
以M-棕色作為打底色,再分別疊擦左上SH-白色或右下SH-金色或是右上SM-灰褐色,打造具深邃感與水漾光澤的印象眼妝。

【60年代魅力眼眸】
單擦右上SM-灰褐色即能展現個性感眼眸。若再疊擦其他色彩,能增添棕褐感的色調。

02 Platinum Luster
【大人系小華麗眼眸】
左下SM粉色和右上SM藍紫色,單色使用即能擁有具閃亮感的甜美氣息。若先以右下M-棕色打底,則能降低甜感,讓眼眸透出濕潤的亮澤,打造大人系的小華麗。

【小姐姐系時尚眼眸】
中央上方SM-灰褐色能展現深邃度和亮澤感,與左上SH-銀色疊擦打造出時尚感。

【都會女子小個性眼眸】
先使用中央上方SM-灰褐色後,再與中央下方SH-粉白色疊擦,能展現出玩色個性風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