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粉紅泥膜皂霜

Clear MineraI Face Wash

NT$1,100/120g
2022年4月1日 新登場


夢幻粉紅泡沫洗顏新登場!
◆添加日本愛媛縣產的粉紅礦泥※
添加來自豐饒大自然的恩惠,於愛媛縣東溫市僅限一小部分的區域,從地下約800m的地層開採挖掘的流紋岩(粉紅礦泥※)。流紋岩蘊含大量的鐵質並且粒子非常微細,具有徹底吸附皮脂的特長。
※1 火山土(洗浄劑)

◆防止摩擦的濃密礦泥泡沫
置於掌心上能回彈般具紮實彈力感的濃密礦泥泡沫,能減輕造成肌膚負擔的摩擦。無須搓揉就能去除老廢角質、毛孔的污垢。泡沫能輕易洗淨,徹底帶走髒污的同時洗顏後能保有彈潤的膚況,隨著使用次數的遞增,能使保養品更輕易的滲透肌膚、上妝的質感也更加提升。

◆五種保濕成分添加,洗顏後肌膚不乾澀
渴望去除髒污的同時更保留肌膚所需的水潤。具有柔軟的膚觸,洗顏後不會感到乾澀緊繃,展現保濕潤澤的膚況。

添加5種的成分(保濕)
西洋梨果汁發酵菁華、鼠尾草菁華、肥皂草菁華、大葉藻菁華、玻尿酸鈉

【日常洗顏】
一次的使用量:約2cm
先將全臉打濕。在皂霜中加入水或溫水的同時搓揉起泡,再用大量的泡沫包裹臉部,最後徹底的充分洗淨。

【深層潔淨】
◆可作為面膜讓肌膚深層大掃除
每週進行1~2次以面膜護理方式,打造光滑的素肌。
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具溫和質地,能密著在肌膚的各個角落,調理出柔軟光滑的素肌。
1.請使用在乾燥狀態的臉上。
2.於掌心上取約2g(約2~3cm)。
避開眼睛的周圍,於老廢角質所造成的暗沉或是毛孔等在意的部位,不需要起泡的塗抹,靜置約 30 秒。
3.加入少量溫水,於全臉起泡的同時洗顏,最後再以溫水沖洗潔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