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W修護菁萃油

W Treatment Oil

NT$1,450/50mL
2022年10月7日(五)新上市


針對乾燥和不夠緊實
綜合全面性的保養「W」效果!

2013年誕生的W舒壓菁萃油,潤澤卻擁有清爽膚觸,令人安心的柑橘香氛至今好評依舊!歡慶品牌25週年嶄新包裝登場。

■將柔軟肌膚的油性「柔軟效果」和讓角質層充滿潤澤的水性「保濕效果」合而為一。
可以預防乾燥提升肌膚的防禦機能外,還可作為美容液與按摩油等雙重功能使用。可促進血液循環,使膚質更加緊實。
■可作為保濕前導油,於保養第一步驟開始使用, 讓後續保養更深入。
■以柑橘、橙花為主調的8種精油複合柑橘花香氛,能豐潤的包覆肌膚。
洗臉後使用,或於美肌露調理肌膚後使用,將商品上下充分搖勻,倒4~5滴在手心(但還是請依照肌膚乾燥狀況、自己喜好來調整量),於全臉推開按摩使其滲透吸收。
※按摩後不需沖洗

【按摩步驟】
1.在手心取美容油,於全臉和頸部推開融合,並按壓鎖骨凹點。
2.從額頭中央往太陽穴以打圓的手勢按摩,並按壓太陽穴。眼頭輕按壓接著上下往眼尾滑動,最後針對太陽穴再次按壓。
3.鼻樑由上往下滑動,鼻翼用指腹上下滑動般按摩。
用指腹在上下唇部由中央處往嘴角滑動。臉部交界線用大姆指和食指往上提拉般往太陽穴處滑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