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淨透調理美肌露

Clear Conditioning Lotion

NT$1,500/150mL
【2023年5月2日 新發售】


淨化般的舒適感、調理出拋光般柔滑淨透肌

輕柔的擦拭肌膚來護理角質,有效成分能防止肌膚問題(粗糙.痘痘)的生成。引導出光滑柔嫩的膚況。具有輕盈的舒適觸感、清爽且滲透性佳的質地。

POINT 1 呵護角質、防止肌膚問題,打造健康肌膚

POINT 2 調理肌膚清爽柔滑的粉末處方
添加清爽柔滑的微細粉末。輕盈舒適清爽、滲透性佳的質地,推薦給上妝前想保有清爽光滑的膚況,或是睡前想塗抹不易黏膩的保養品。

※防止肌膚問題(粗糙.痘痘)的有效成分,以及配合添加5種類的植物菁華(保濕)。
◆添加有效成分「甘草酸二鉀」、「菸鹼醯胺」,防止肌膚粗糙.痘痘的生成。
◆添加5種類的植物菁華(保濕)-西洋梨果汁發酵液、鼠尾草菁華、黃柏菁華、柑橘果汁菁華、橙皮菁華

FRAGRANCE
馬鞭草的香氛中混合清新感的柑橘香和淡淡的花香。清爽氣息中散發柔和放鬆的香氛。

PACKAGE
包裝採暖米色調的瓶身搭配藍色系的瓶蓋,展現輕盈清新的設計風格。瓶蓋頂部的紋理再現材料的橫切面,表現自然的原生感。美肌露瓶身是採用「環保再生PET※塑料」。
※再生原料來自於回收飲料用的PET材料
由於淨透調理美肌露含有粉末的型態,使用前請輕輕的上、下搖勻。在化妝棉上按壓3~4次,避開眼周和嘴唇部位,以T字部位與鼻周為中心輕柔的擦拭全臉。最後再以手掌心包裹住肌膚的同時按壓讓美肌露更加滲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