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柔滑調理精華液

Smooth Conditioning Essence

NT$2,400/30mL
【2023年5月2日 新發售】


匯集保濕肌膚、調理肌膚於一瓶的多功能精華液

質地能輕易的滲透肌膚,呈現光滑的肌膚印象。凝膠能轉化為水感的精華液具有輕盈的質地。

POINT 1 賦予保濕潤澤的同時調理出光滑柔嫩的保濕肌膚與滑潤處方
水感輕盈的舒適膚觸,給予必要的滋潤,讓肌膚光滑和保濕潤澤。並且添加從「甘草」中萃取成分和「菸鹼醯胺」能防止肌膚粗糙、問題生成。採用保濕和滑潤處方,塗抹延展於肌膚時,能緊密服貼肌理與毛孔,使肌膚光滑。

POINT 2 上妝前也能輕易使用的輕盈質地
蘊含飽滿水分的凝膠型態。塗抹延展肌膚的瞬間,凝膠能立即轉化成水感的精華液,滑潤的滲透於肌膚。適合在妝前使用外,也推薦在意日間肌膚黏膩感、泛油光、或不想塗抹厚重保養品的時刻。

※防止肌膚問題(粗糙.痘痘)的有效成分,以及配合添加5種類的植物菁華(保濕)。
◆添加有效成分「甘草酸二鉀」、「菸鹼醯胺」,防止肌膚粗糙.痘痘的生成。
◆添加5種類的植物菁華(保濕)-西洋梨果汁發酵液、鼠尾草菁華、黃柏菁華、柑橘果汁菁華、橙皮菁華

FRAGRANCE
馬鞭草的香氛中混合清新感的柑橘香和淡淡的花香。清爽氣息中散發柔和放鬆的香氛。

PACKAGE
包裝採暖米色調的瓶身搭配藍色系的瓶蓋,展現輕盈清新的設計風格。瓶蓋頂部的紋理再現材料的橫切面,表現自然的原生感。
早、晚使用美肌露調理肌膚之後,按壓2~3次於掌心,均勻塗抹於全臉,最後再以手掌心包裹肌膚的同時按壓讓精華液滲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