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立體調色眼盤01~04/EX-01.EX-02

Synchromatic Eyeshadow Palette

NT$2,150/4.6g 全6款
※EX-01、EX-02為限定色
2023年7月28日(五)新發售


色號 :

  • 色號:01 Soft Spot
  • 色號:02 Street Smart
  • 色號:03 Compassionate
  • 色號:04 All Heart
  • 色號:EX-01 Affectionate
  • 色號:EX-02 Enigmatic

對於色彩和質感的細微部分皆細膩講究的全新眼盤。
隨著每一次的疊擦能增添色澤的深邃度,各式各樣的質感混合交織珠光的亮燦,色彩融於膚色的同時賦予雙眸亮麗獨特的深邃度與透明感,創造出宛若one color-單一色彩般,展現柔和時尚的單色煙燻眼妝新世界。

◆研發全新質感的Light Shiny (LSH)-輕光燦
全新質感的Light Shiny (LSH)-輕光燦搭配其他質地,綻放不同閃耀光澤的質感和色彩。即使4色疊擦也不濁色,追求能保有色彩深邃度且毫不暗沉。
◆採用不易形成白膜感和厚重感的處方
◆運用柔滑貼膚、散發光澤的透明感粉末
◆表達RMK世界觀的嶄新包裝設計
與表面的霧光質感形成鮮明對比,左右兩側施以讓人聯想石頭切面的獨特紋理,散發真實的存在感並傳達了品牌世界觀。 色澤採用RMK的關鍵色之一”裸粉色調”。

【質地介紹】
LSH : Light Shiny輕光燦
色彩配置在左上方,閃耀細膩珠光、具有薄膜質地的新質感。富含油成分能引出珠光的光澤度和透明感,作為打底色使用或疊擦在其他眼影,皆能創造出質感的豐富變化。  

SM : Shimmer爍光
混合細微的珠光,賦予表面爍亮光澤的質感。

PS : Pearl Shimmer珍珠光澤
以各種彩色顆粒的珠光散佈在基底色上,綻放珍珠光澤的華麗質感。       

SH : Shiny光燦:
高光燦的大顆粒珠光和鮮明發色的質感。當4色重疊擦時,珠光感更增添新穎感和個性感。

M : Matte霧光:
光滑細緻能感受透明感的霧光質感。具有隱蔽感的珠光效果,讓色澤更添輕盈的印象。

【展現單色煙燻之美的6大時尚眼盤】
01 Soft Spot 最萬用的時尚經典配色
呈現柔和洗練雙眸的時尚裸色調眼盤。若在基底上疊加棕色,打造出沉穩氣息的煙燻眼妝。
LSH(左上) Light Shiny輕光燦:散發優雅珠光感的裸金色,也可作為底色使用。
M(右上) Matte霧光:細膩講究的霧光灰褐色。適合任何膚色的打底色。
M(左下) Matte霧光:具透明感的霧光紅木棕色。
SH(右下) Shiny光燦:減少珠光感的柔和玫瑰裸色調。
---------------------------------------------------------
02 Street Smart 散發不甜膩的個性氣息
展現時尚個性感氛圍的金黃琥珀色調眼盤。以黃色為底色的4色作為層次的疊擦後,創造出全新琥珀棕色的單一色調。
LSH(左上) Light Shiny輕光燦:打造細膩立體感的蜜糖金。
M(右上) Matte霧光:柔和的駝棕色。
SM(左下) Shimmer爍光:復古棕色能作為不暗沉的收縮色。
SH(右下) Shiny光燦:閃爍著大大小小金色珠光的琥珀金。
---------------------------------------------------------
03 Compassionate 台灣記者會口碑熱推款
亮眼奪目令人心動的橙色,結合甜美與率性的蜜桃棕色調眼盤。
LSH(左上) Light Shiny輕光燦:閃爍金色、紅色珠光亮燦的蜜桃金。
M(右上) Matte霧光:流露柔和可愛感的裸桃色。
SM(左下) Shimmer爍光:帶有古銅色和棕色珠光的紅土色。
SH(右下) Shiny光燦:閃耀紅色、金色大顆粒珠光的熱情橙色。
---------------------------------------------------------
04 All Heart 女性魅力激升
散發親切甜蜜的氛圍,讓人感受到大人感的棕粉色調眼盤。
LSH(左上) Light Shiny輕光燦:閃爍微細珠光透出清新輝亮的柔粉紅珠光。
M(右上) Matte霧光:充滿曖昧氣息的霧光玫瑰木色。
SM(左下) Shimmer爍光:蘊含棕色、黑色、金色珠光呈現個性感的深褐色。
SH(右下) Shiny光燦:閃耀大顆粒銀色和藍色珠光的粉褐色。
--------------------------------------------------------
EX-01 Affectionate 限量色
可愛中隱藏著性感嬌媚氣息的粉紅色調眼盤。
LSH(左上) Light Shiny輕光燦:蘊含各式色彩的小顆粒珠光的塵灰珠光粉紅。 
M(右上) Matte霧光:艷麗的色澤中蘊含絕妙深沉感的洋紅色。
SM(左下) Shimmer爍光:閃耀黑色、金色和棕色珠光的緞光灰褐色。 
PS(右下) Pearl Shimmer珍珠光澤:閃爍大顆粒藍色、紅色、銀色、綠色珠光的時尚粉嫩紫羅蘭色。
---------------------------------------------------------
EX-02 Enigmatic 限量色
能配合心情挑選具獨特個性氛圍的森林綠色調4色眼盤。
LSH(左上):講究優雅發色和薄膜質感的萊姆綠色。 
SM(右上):融入絕妙黃感的卡其金。
M(左下):混合了些微黃色的灰棕色。 
SH(右下):蘊含金色、綠色大顆粒珠光展現美麗的森林綠。



使用刷具來打造出層次感
◆眼影刷B
想要表現質感時使用
推薦用於大範圍刷染,展現輕柔的層次感

◆眼影刷D
想要突顯色彩時使用
適合眼際和眼睛下方等細小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