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hoto

W修護卸妝膏

W Treatment Cleansing Balm

NT$1,550/100g
2024年4月5日 全新上市


色號 :

  • 色號:w修護卸妝膏
  • 色號:質地照

滿足肌膚的渴望
以『油護膚』為發想的全新卸妝膏

源於RMK保養品的經典代表「RMK W修護菁萃油」而誕生的卸妝膏。融化般的滑潤質地,具有豐厚的油能緊密附著肌膚的同時溶解彩妝,無摩擦感、能輕柔浮出污垢並且迅速卸妝。同時兼具水嫩潤澤的「保濕效果」和柔潤肌膚的「柔膚成分」,洗淨後不會感到緊繃感,宛如美容油滲透滋潤般包覆水潤。能減少日間的乾燥感,調理出保有彈潤、易於上妝的膚質。

POINT 1 美容油滲透般滋潤保濕以及保有彈力的肌膚
兼具賦予肌膚水嫩潤澤的「保濕效果」和給予肌膚柔潤的「柔膚成分」,洗淨後不會感到緊繃感,宛如美容油滲透般包覆水潤,能減少日間乾燥感,給予肌膚柔嫩彈力感、打造易上妝的膚質。

【保濕成分】
柑橘菁華、地黃菁華、蜂王乳菁華、茯苓菁華、柚子菁華

【柔膚成分】
胡蘿蔔油、甜杏仁油、玫瑰果油、橄欖油、蔗糖角鯊烯、荷荷芭油、葡萄籽油、酪梨油、澳洲堅果油、紫蘇菁華

POINT 2 無摩擦感!具有融化的質地兼顧潤澤與迅速卸妝
採用固態蠟內鎖住液體油的處方。推開凝膏時只需稍微施加力道,就能立即融化成滑潤的液體油,能輕鬆在肌膚上滑順延展,更能緊密附著肌膚的同時溶解彩妝。洗淨後肌膚保有水潤又清爽的潔淨感。

POINT 3 於一天結束後享受8種精油調製而成的舒心『柑橘花香』
【柑橘系】
柑橘・葡萄柚・檸檬

【花香系】
橙花・玫瑰・茉莉

【點綴】
丁香・羅勒
【HOW TO USE】
使用容器瓶蓋內側附屬的挖棒,取約1顆巨峰葡萄大小的量於乾的掌心,由臉部中央往外塗抹,以螺旋畫圓的按摩方式同時溶解彩妝。接著以沾濕的雙手使凝霜乳化後,再以溫水洗淨。可依照個人的喜好與習慣,後續也可不再使用洗顏品洗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