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 正式接任RMK新創意總監

2021-05-10

YUKI 正式接任RMK新創意總監

YUKI 正式接任RMK新創意總監

 
YUKI正式接任成為RMK創意總監。
YUKI以紐約為據點,活躍於世界各地。職業生涯始於東京的髮型設計師。
於2011年赴美不久後,隨即加入Pat McGrath Labs紐約團隊。很快的,更以首席彩妝師之姿率領Pat McGrath團隊,參與眾多時尚活動的妝容設計。
 
創意總監YUKI 擁有細膩與準確到位的化妝技巧,融入街頭元素和潮流休閒感,形成獨特、充滿生氣的妝容風格。在個人獨立後,引起了頂級攝影師與知名人士注目。持續從事後台活動之外,也開始參與雜誌編輯和廣告拍攝等活動,並與全球知名的時尚品牌、雜誌合作。
作為RMK新任創意總監,YUKI於2021年FALL COLLECTION參與全系列商品開發、市場行銷、宣傳活動以及媒體與社群媒體交流等各個層面。在定位品牌的方向性上,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並將帶領RMK邁入更嶄新的未來。
-.-.-.-.-.
『能與擁有出類拔萃的才能加上具有驚豔創造力的YUKI共同並肩合作,是我們的榮幸,感受到擁有無限的可能性。他的加入將成為帶領品牌飛躍的原動力,未來的RMK絕對是令人值得期待的!』
e'quipe株式會社  代表取締役社長 前澤 洋介
.-.-.-.-.-
透過YUKI所呈現的創作,讓RMK的色彩帶出鼓舞人心,並賦予全世界的人們在「美的意識」上更加自由與自信。期待與您分享,將邁入嶄新篇章的RMK。
 
 

Interview with RMK Creative Director YUKI